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イタズラなKISS(淘氣小親親&惡作劇之吻動話) 1切觀後感大總匯!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愛されちゃって ザマ-ミロ。

 

媒介-----------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寫像這樣的東西呢

總覺得有點欠好心理 ^^b 嘿嘿~

(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但就在看完了緯來日本部份的動畫版之後,心裡總是覺得滿滿的

就彷佛心底缺了一角的处所好不容易略微填補上了一些些的感覺 ^_^

(嗯 ? 為什麼不買盜版一次看完比較乾脆 ? 唔

一方面是因為太喜歡的作品就會因為翻譯的問題而特别很是計較嘛 !

再加上我又真的比較龜毛 >x<||| 并且而且不曉得有沒有人會懂,

等候也是一種快樂嘛 !那麼快看完就沒有等候的那種快樂和光輝了嘛 !

看完後的掉落和获得重心的感覺也蠻赔本的 ? 有點被虐傾向嗎 ?!

嗚~~~ TxT 我本人倒是覺得這種设法主意仿佛不輸給戀愛呢……)

這份激情假设不適當的宣洩或傳達的話,本人就彷佛将近爆掉了似的……

(不寫點什麼不成!)

這還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呢 ! 反正這裡是我的王國嘛 !

就當做是本天时本人在對話吧 ! (不是總是如此嗎||| 唉-3 )

~~~

(肉体錯亂)一定會寫得亂7八糟又語無倫次的吧……

不過,算了。管它的 !!

~ 竟然只對動漫有這種熱情,我也真是的 ! 沒辦法,

誰叫我這個人岂但无私又對人沒興趣,這或許也是一種必然的結果吧 !

所以對我來說,純愛悍然是一種王道啊啊啊~~~!!! (?)

不必問,我羨慕的當然是琴子。

大约像那樣無條件的用部份的生命去细心全意愛一個人,我真的好羨慕。

那是我一輩子也做不到的事。

我覺得本人沒辦法也弗成能像那樣的去愛一個人,就連愛本人也是一樣。

所以,我真的好羨慕。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故。畢竟糊口生计環境和成長過程、设法主意都差距。

會不會碰着喜歡的人也是一種奇蹟,

所以,能有像琴子那樣的人存在,我真的覺得太好了。

(啊或許有點離題了……雖然這麼說很独特,

但比起琴子,我的设法主意比較濒临入江。)

總之,在被愛的前提下,我更渴想能找到讓我如此支出的人。

廢話差未几就先寫到這……(應該全篇凡是廢話吧||| 不是嗎 ? )

                                                                

 

從哪兒開始談起好呢 ?

唔~~~ 就從真人版的開始好了。(感应比較少)

日劇版是柏原崇和佐藤藍子主演。

我記得當時本人一開始的時候就對真人版的琴子不滿意。

不僅矮小又短髮,一點都沒有琴子的感覺。

劇情嘛……唔嗯……-3

我只喜歡琴子因為救裕樹腳受傷參加接力賽那段

還有裕樹(明石亮太郎)叫琴子時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

還有裕樹的圖畫日記(寒假作業的自在觀察)

我覺得這在小裕樹時期的劇情不绝是個重點。

日劇版直樹喜歡琴子的激情來得太過於莫名其妙,

已經不是理不理解的問題了,而是基础看不懂哪 !

彷佛是為了結局而結束全部的感覺。

還有入江父母和相原爸的三角關係真是什麼跟什麼嘛 !!!

亂7八糟 ! 基础是沒需要的劇情嘛 !

編劇在想什麼啊!? 完全不了!!!

所以,雖然多田薰老師作者自己很喜歡,我還是不滿意。

并且大多數漫迷的意見也差不了几何。劇情只框在高中篇,

基础只是個平常的校園故事而已嘛 !

實在是太難以感動民心了。唔、所以真人版的我不會買,否決 !

 

再來嘛就談談我們台製的惡作劇之吻囉 !

這就比日劇版的好多了,80%有照著原劇在走。

并且第一幕湘琴标明時的畫面也很胜利。

還有直樹叫湘琴時午餐便當停格慢動作時掉下的(貢丸 ?) 很好笑。

(雖然還是和原作纷歧樣)

但是台版我就變成無法承受男主角了(鄭元暢),

我再怎麼看都無法把他當直樹,反而是阿金感動到我了。(? )

我覺得(鄭)演的直樹基础就不像直樹,到後期更是如此(Ⅱ吻時),

彷佛只是照著某個範本演的樣子。

總之,即是沒那個感覺。

彷佛只是在看一齣很像是惡作劇之吻的戲罷了。

其它漫迷也說看真人版的實在是很難笑得出來

我也覺得即是無法像漫畫版的笑得那麼開懷。

雖然我肯定水準真的算是很高的了(再怎麼樣也比日劇的劇情好)

不過Ⅱ吻時長大版的裕樹……嗚嗯||| 實在是令人難以承受啊-3

但,我但是很推崇台版的完結篇呢 ! (雖然鄭演的直樹還是不像直樹)

這或許也是我唯一記得的台版劇情了吧……

即是湘琴因為懷孕做全身檢查發現孩子大约會有缺点的劇情。

(動畫版反而把琴子的夜盲症症狀刪除了,這是我無法原諒的处所 ! )

湘琴偷偷地離家出奔,直樹瘋狂找人的那段。(大叫大叫的橋段我不喜歡)

當直樹在醫師劳动室找到湘琴的時候,(忘記是握住她的手還是抱住她了)

懦弱的拜託她不要從本人的目下失踪,他會恐惊的那段。

這也是我唯一想看重播的一集。

說老實話,我真的是感動到不成呢 !

即是想看到像這樣的對話的设法主意 !

假设能發抖加欲哭的語氣的話更好,

那我一定不會去在意像不像直樹的這件事故了。(被感動到忘記)

嗯、台版的感应重點就只要完結篇吶 !

~反正真人版的我都不會買啦 ! 有看過就算了。

 

 

鏘鏘鏘~~~~~~~~~

再來就進入漫&動畫版囉 (((o>▽<o)))……

搞欠好會寫上三天三夜---(冒汗)生怕不止………

因為播動畫版的關係我又把漫畫抱出來翻了N遍 !!! 還是看不膩呢 !

悍然喜歡的東西即是好喜歡!!!被迷到走火入魔的程度了。

~~~因為漫畫是原著,所以我全部的感应凡因而原著為焦点來比較。

動畫版嘛我還是……一定會買啦 !!!

(入江的配音員高山大輔的聲音真是太太太適合了! )

雖然因為每一集的導演和編劇都不是对立批人,

所以畫風一定會有差異,但總還算是在大约承受的範圍。

(日本動畫彷佛凡是這樣很少看到從頭到尾都对立批人製作的)

并且不论是主題還是片尾曲都超讚 !!!

光這個就足以成為我敗下動畫版的来由了 !

不過動畫版真的刪除了好多劇情喔有許多無法承受的处所

但也是有覺得更好的一小块啦……大约是為了要銜接結局吧 !

讓我們這些漫迷因為相同的場景而不知不覺掉入他們所設的骗局(←?)

總覺得動畫版兩人的個性都與原著有些許的差距說

雖然原著本來就有需要批改的处所啦

我想人人起首把稳到的應該凡是号衣吧 ! 假设沒記錯的話,

動畫版的号衣彷佛是照日劇版在走,還有房間的差異。

原著琴子和入江是住隔邻,其它版本都改成對面。還有除了原著之外,

在入江和相原家同住之後會掛上兩家的門牌,其它版本都沒有。

(習慣性把稳小处所狂熱份子嘛 ! 沒辦法呀 ! )

動畫版1到3集基础底细上都照著原著走,只要劇情的時間安放上有所變動。

第一集應該是一模一樣啦 !

第二集即是便當袋的圖案、名次、和兩人的對話

! 還有搭電車時的狀況差距。(有人看得懂嗎 ? )

不论是琴子還是入江的個性都變好了的說……

第三集是【戀愛的接力賽】,我很喜歡琴子說入江是喪家犬的那段。

我總在想,那時候的入江本來還是對輸贏感觉無所謂的,

是否是因為在琴子這樣說之後才認為無論如何在她背地都要拿第一名。

假设是這樣的話,那他應該已經開始被琴子影響了吧 ?

第四集【臉紅心挑的寒假】給人的感覺就更纷歧樣了,

很明顯的跳脫出來。

除了泅水池的事变外,還有讓兩人單獨相處時入江母的藉口

做寒假作業時最後入江的獨白(彷佛就只要第四集有)

看到的時候我還覺得很离奇,

結果之後的劇情就再也沒有這樣的表現动作了。

第5集是入江開始叫琴子名字的開始( F組站在玄關的時候)

這裡入江母的台詞被刪掉了,

還有純子和理美去入江家造作業的時候,琴子拜託入江時的劇情。

漫畫的最後入江把參考書往琴子頭上砸的一幕但是經典耶 !

也被刪掉了還有談將來時的場景(動畫版在院子,漫畫在客廳。)

對白有些許的差異。為了聖誕節禮物琴子去打工的劇情,

入江和渡邊的談話內容,琴子送的禮物應該是考量到時代过久遠吧

鍺手環也是大约承受的範圍啦 ! 畢竟手機都加進去了。

 (都10年了嘛 ! 跟千面女郎/玻璃假面有得拼吶 !)

但慶祝的人不是F組全班有點弱呢 ! 設定人員太懶嗎?

第六集也是一樣(從這裡開始就有點偏了吧 ? )

新年參拜的時候入江抽的籤上戀愛運寫著要鉴戒女難,

這是原著沒有的。

(其實這裡的劇情我不绝渴想是抽了上上籤大吉的琴子跟入江交換大兇的籤,

這樣能讓人覺得琴子的愛很溫暖的說……但漫畫裡琴子的戀愛運但是大吉,

要她和入江交換不单弗成能,雙方也都不想要吧 ! )

考試的狀況也做了更動,(渡邊的劇情被刪了)

不過基础底细上該有的還是都有出現啦可容許範圍內。

第7集即是第一波低潮的【イジワルなkiss】囉~~~ !!!

但是有點太爆笑了……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漫畫裡原本應該有的合照硬生生的被阿金破壞了。

幹嘛要多這種無謂的劇情啊 ?

第八集嘛就一開頭入江對琴子說的話還有動漫社整個被刪了,

網球部的合宿跟校慶也是。這個也是不懂為何要刪

因為已和時事不适宜了嗎 ? 我也只能想到這個……

雖然在串場劳动的圖裡有克多琳的圖啦 ! 但頭髮顏色差距。

還有2四集時動漫社的有出現在阿金的店門口

琴子在夢裡妄图的場景(含上一集)

和嚇醒摔倒的畫面都重複至多有兩次總覺得這集的團隊有點懶……

(應該是每集都差未几吧并且越到後期越是如此……-3 )

第9集的約會啊就電影的內容和約會的动作(松本裕子找入江的原由)

入江因為看到琴子和須藤學長咬耳朵而不高興乃至欺負琴子的处所都刪掉了。

(←據漫畫第15集附錄多田老師自爆這大约是入江喜歡琴子的開始的說…)

還有阿金去看三級片的劇情 (是怕教壞小孩嗎 ? )

不過電影還改得蠻好玩的。

入江和松本在咖啡廳談話的內容

和琴子及須藤聽到後的態度也和漫畫差距,

不過這裡改得就比漫畫好多了。(同樣的琴子和須藤的個性又變好了,

漫畫裡他們倆人了然是在相互吐嘈的說。)

最後應該是琴子買衣服給入江的劇情也顛倒了

(漫畫裡入江還穿了好幾次那件上衣的說……

從第十集開始進度更是大躍進的趕到一個不成 !!!

動畫版一下子就跳到裕樹染病那裡去了。

在動畫版入江但是連一次都沒有離開過家裡呢 !

所以搬出去住啊、打工啊、溫泉啊、成人禮啊全刪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動畫版的時候即是覺得趕趕趕

(到底是在趕個什麼呀……

連去入江父的公司那裡也刪了,

還无情人節下大雪琴子到入江的公寓住一晚的劇情

這也是漫迷們心目中的經典之一耶 !

(這個又是會影響到什麼啊 ? 連台劇都有耶 ! )

并且還是因為裕樹染病琴子才又搬回入江家

雖然剛開始看到他們倆人在校園擦身而過的時候

有小小的難過到,

不過這樣看來琴子基础沒搬走多久嘛 ! 沒啥感覺咧……

然後嘛第十一集即是第二次弥留的夢中kiss囉~~~

松本妹(綾子)有出場,小小(聖伯納犬)竟然變成民宿養的狗

真是來亂的啊~~~#$%^&*!!!

為什麼非得改成這樣弗成呢 ? 真是費疑猜…… !

不過裕樹救琴子那裡就改得很棒 !

還有本來應該是全家人去找入江也改成只要琴子和裕樹,

琴子的『懼犬症?』也沒提……

十二集更是直接跳到相親和求婚的戲碼去了(OH MY God @□@ )

什麼跟什麼啦 !!!

克莉絲是銀行大蜜斯!? 入江的相親對象!?

阿金還破天荒穿西西裝耶 ! 會不會太誇張 ?

(倒是入江和克莉絲英文交談的那段

我真的是看得蠻赔本的胃抽筋||| )

一定要改成這樣嗎 ? 雖然是真的粉出格啦……

不過阿金向琴子求婚時的夜景很美即是了。

我覺得沙穗子的出場是需要的耶 !

也因為如此克莉絲爸爸的戲份也||| 唉-3

并且改成這樣後面都有些亂了套了說

(像是阿金對琴子的態度,容後再述。)

第十三集~第二波低潮的【戀的完結】。

琴子和相原爸在談要搬出去時所流下眼淚的那一幕很美呢 !

這一集也是除了克莉絲外基础底细上都有照著原著走。

第十四集,哎呀~~~即是入江挽留琴子的這段囉~

琴子陪入江去克莉絲爸那裡抱愧的橋段總覺得彷佛是

台版的劇情(錯覺嗎?)

……還有琴子晕厥後和入江在走廊時說的話,

動畫版入江說得很露骨

說什麼「我彷佛完全被妳給奴役了」!? (翻譯的問題嗎?)

人家漫畫了然只說「妳這個人還真多慮哪」

而已耶 ! 不過動畫版並沒有入江打琴子一巴掌的劇情

沒辦法比較哪個比較好硬要選的話還是沒被打的比較佔優勢吧 !

畢竟喜歡人家還要甩對方巴掌也蠻独特的

又不是他們已經結婚後因為啟太失控的那段。

那時入江打琴子一巴掌就比較公平了。十5集的【蜜月悚惶】~~~

就只要入江沒找家人一起找琴子這裡

纷歧樣,還有最後初夜的处所……

(這集的后盾音效做得蠻爛的感覺有點糟蹋。)

在這集有人討論琴子跟麻里的對話。

因為動畫版一開始就把琴子對入江的稱呼直接翻成「直樹」,

那結婚後怎麼辦呢 ? 結果他們翻成「妳怎麼直接叫老公的名字呀 ?」

真的很差距理,

討論的漫迷說哪有人規定結婚後就只能叫老公不能叫名字的 ?

這才是独特又差距理吧 !

(其實我也是渴想從這集開始(結婚後)琴子能開始真的叫「直樹」的說

但她本人都說叫習慣了因為因為按真的翻譯來說,

她是叫「入江くん」雖然是大约解釋成一種敬稱啦……

但一般而言个别會翻成入江同學,誰誰結婚後還這樣叫本人先生的啊!?

要不然從「啟太事变」後也大约呀因為入江不是都在吃醋了嗎 ?

参与這個橋段也沒差吧 ? 再不然生寶寶之後也該改了吧 !!

在孩子背地這樣稱呼的父母應該從沒見過吧 !

悍然因為是琴子就非得如此超常规嗎 ?

……結果動畫版一~~~直到最後都沒改變哪 !

只好解釋成忠於原著

都改成這樣了幹嘛只執著在這種处所啊……-3 )

第十六集也是又拼死的塞一堆劇情了……考護士就跳掉一年了,

又塞了阿金和克莉絲,還擠了疑似懷孕和約會這些梗,

每段湊一點補成整集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喔……

十7集終於到護理科了,這是我難得比較欣賞的幾段呢 !

這個一小块的劇情就有比原著細膩 !!!

當真里奈她們以為松本是入江太太那裡,

琴子回家時入江跟她說「妳回來了」

還有她坐到入江身邊的時候,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棒了 !

還有劇末入江看到啟太幫琴子的畫面。老實說,

這裡的漫畫原著就比動畫難懂

不赫然了然入江生氣和啟太喜歡琴子的點在哪。

動畫版一看就懂了,表達的比較明明。

十八集把十7集合所鋪的梗更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大约很明顯的看到入江的委屈和為何展現那種態度。

這點漫畫就比較弱了,不容易看懂。

稀奇是啟太讓琴子抽血送去入江那和解剖在保健室那段,

本來入江很擔心的看著琴子,卻因為传授而不得不離開,

回去後便發現琴子不見了,

之後還是啟太送琴子回家的這裡真是讚到不成啊啊啊~~~(瘋子)

雖然把漫畫裡啟太的台詞換給了入江,

卻一點都沒有特立的处所呢 !還有在學生餐廳,

琴子問入江話卻被冷淡對待和為了幹幹大伙兒一起去饮酒,

啟太終於向琴子标明這裡……

漫畫不容易看懂的处所,動畫版卻令人释然開朗呢 !

十9集的【迷戀你】從這集開始就大约看出動畫版阿金独特的处所了

像是琴子為了避開啟太沒去學生餐廳,

阿金竟然說出「那還真是天要下紅雨了」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

之類的漫畫版阿金基础就弗成能會說的話來。

并且又把克莉絲燙傷的劇情搬到這麼背面來了,

也因為克莉絲的關係,動畫版的阿金出現了差距理的舉動

即是在醫院向克莉絲求婚的時候竟然推開要阻止他燙傷腳的琴子。

這在漫畫版基础即是件弗成能的事故耶 !!

阿金再怎麼樣還是很喜歡琴子的怎麼大约做這種事嘛 !

改這種处所又改得太超過了,真的很弗成原諒 !

唯一大约硬ㄠ的处所是因為這樣入江才得以保護琴子,

不然真的是很過份又差距原著肉体的劇情 !

(反正全部凡是因為克莉絲

像吵嚷之後本來琴子是應該去福吉的,

還有入江和阿金的談話都因為「克莉絲」

而全改了呀或許即是因為如此,

好不容易覺得動畫版比較好的处所又打了扣头。

像最後入江在學生餐廳的那段,阿金沒去叫他他又怎麼會知道要趕來?

台詞的一小块也沒有漫畫好。(還有可憐的船津,只在20集出現一格,

入江說考試考差的那一幕了然也是經典的說……

~~~真渴想會有重製版呀 !

能不能給我更忠於原著啊 !既然想賺我們的錢,

若更像原著的話再多集我們也會買的呀 !

那不是大约賺更多嗎……~~~~~~翻桌爆走 !!! )

------肉体錯亂中------

不過最後一幕和好的親吻畫面還蠻美的啦 ! 略微寬了一點心。嗚咳 !

但啟太放棄琴子的劇情動畫版又太潦草了

真是「魚與熊掌弗成兼得」、「忠孝難兩全」啊……神經病)

第二十集從戴帽式之後直接跳~~~了四年,

實習的時間全省了就當護士去了。

幹幹在一開頭央求說誓詞的劇情也差距

(就說動畫版把部份的人的個性都變好了嘛……)

戴帽式時了然啟太和幹幹有合送琴子花束的說

還有入江在神戶時所看的錶是琴子在聖誕節送的,

動畫版仍舊刪的一點不剩。(小小計較)

這集彷佛也沒什麼好討論的...

就只是為了阿諾(動畫版叫小信)鋪的梗而已。

不過真里奈和幹幹把琴子拖去找阿諾這裡比漫畫版的表現好。

不知道是漫畫翻譯的關係還是多田老師當初的失誤,

一開始彷佛成心把阿諾當女生的說

雖然之後出現了好美,但她也只要在動畫版最後一集出現一格而已。

(所以當然也沒有琴子去當老師的橋段啦!)

也因為如此,所以阿諾和裕樹的對話也只好全改囉!(在可承受範圍啦!)

……雖然動畫版極盡所能地只專注於呈現琴子和入江的故事,

但週邊的刪的刪、改的改,真的是很過火。

那個顧人怨的吉田婆婆也在這裡的劇情做結合了,

畢竟實習的一小块都沒了嘛 !

漫畫版第19、20集的一小块,入江畢業的時候決定去神戶,

琴子大吵大鬧後,(琴子的台詞是重點 ! )

入江和相原爸討論的劇情也是我心目中的經典耶……

即是入江說「她仿佛不怎麼赫然了然,我有多愛她。

那裡,有誰不被感動的啊 !

(雖然我也是過了好久之後才感動到啦

當初第一次看到這幕的時候只覺得莫名其妙,

或許是因為入江對琴子真的太過於冷淡了吧 ?

害我看著看著就覺得理所當然,他溫柔的处所要想好久才會感触到。)

還有琴子去神戶偷看入江那段,

在入江的公寓琴子發現入江要走小兒科那裡。

入江在幫奈美開刀前奈美問入江為什麼要當醫生,

他回說是因為琴子的一句話,

但在琴子問的時候又不當面告訴她。他說是她忘記了,

其實不是,這即是多田老師厲害的处所哪 !

會讓漫迷們惹起共鳴,覺得琴子很可愛。

因為她不是忘記,而是不認為本人說的話有引響力,

琴子喜歡入江始終都像是在迷戀一個偶像似的,

給人的感覺並不是站在均衡點上,(雖然琴子還比入江大兩個月)

所以只需一點小小的漣漪,琴子就會起很大的反應。

像之後入江為了幫阿諾開刀而勤劳的那段,

琴子就知道入江並沒有忘記當初所說的話,

但她也只是這樣想而已,

不然早就因為入江原來會受本人引響的發現而不知高興到哪去了吧 !

她並不認為入江想當醫生的契機是因為本人的一句話。

大约是因為對琴子而言全部都匆促到像在夢境裡,從入江說喜歡她、

到結婚乃至是生寶寶,全部都不像現實吧 ! 所以她才會有那樣的反應。

漫畫第18集理加的一小块也是被動畫版刪掉了,同樣很惋惜的說。

我是不赫然了然女孩子被喜歡的人扛在肩上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啦

但不知可否日自己把這種舉動視為一種愛情表現(?)吧? (ㄚ哉~~~)

這集琴子和入江的對話也是很出色的呢~~~

即是理加坦率喜歡入江的那段囉 ! (整個理加篇的重點吶!)

琴子因為這件事對入江說「正要下定決心,從今以後一個人好好的活上来。」

入江吻了琴子後說「我選擇的是妳,妳要更有自卑。」

(雖然他說「我什麼時候有過讓妳懷疑的態度」這裡我不是特别很是認同啦……

但是看到入江重視琴子的表現真的會讓我們這些漫迷們超開心的呢 !

還有之後琴子說「我喜歡入江的分量比入江重不少了」那裡,

入江仿佛想說什麼的处所。沒看到繼續說上来的台詞是有點小小遺憾啦……

琴子和裕樹促膝長談那裡也很可愛 ^^

理加說要三個人一起沐浴的台詞也很爆笑。

~~~再來嘛……

第二十一集【玻璃的少年】除了時間外,基础底细上是有照原著走。

彷佛沒什麼特別的點大约提出來說的,

就只要把『Only Love』改成電影這裡吧還有因為沒有好美,

阿諾調戲的對象就換成为了秋子。并且荒淫無道的一小块也隻字未提

還是怕教壞小孩嗎 ? 究竟哪時比較現代呀 ?)

還有本來是裕樹為了好美的事找入江商量,

入江對裕樹說的話也被搬到這裡變成對阿諾說的話。

在開刀房裡,阿諾對入江說想交個像琴子的女友好這段動畫版一~~~樣沒有 !

(這裡我是想改成阿諾直接說想要琴子,入江回說假设她承诺的話。)

第二十二集由於船津被刪了所以琴子那『華麗的果然作業』

也無緣見到了還有大蛇森彷佛也是只要在二十四集出現一格的樣子。

這一集嘛……就有我不得不诉苦的处所了啦……!!!

先從喜歡的处所開始說……我很喜歡入江總是要琴子把设法主意告訴他的劇情。

因為他雖然大约猜到琴子的行為内容,但照样不赫然了然她在想什麼,

所以他才會經常問琴子,並且要她說給他聽。感覺上即是很好的互動關係 ^^

還有入江母離開飯店那裡的動畫版,可愛到破錶呢 ! 真的是超好笑的 !

然後嘛讓我不得不诉苦的处所是生日禮物的一小块,不论是漫畫還是動畫版

都想改 !!!

我是不知道日文原文是怎樣啦但琴子要入江說「我愛妳」那裡

動畫版從頭到尾凡是說「好き」(喜歡

雖然翻譯還是翻成「我愛妳」啦 ! 還有琴子害羞的時間太短,感覺太弱。

我在這段比較想看到的是琴子只需入江說「好き」(喜歡),

而入江說「愛してる」(我愛妳),我覺得這樣比較圓滿說-3 大遺憾 !

 

談到完結篇嘛……

除了漫畫原作外,已經提過最推台灣的2吻劇情了,所以不再贅述。

能拿來大肆討論的,還是只剩下動畫篇了吧 !

~~~

(記憶稍嫌迷糊………|||

結論是我直到現在還是沒去買動畫版O□O啥!? )

我覺得動畫完結除了想給我們這些漫迷一個沒有遺憾的ENDING之外,

不知是多田老師的意义還是純粹是動畫導演的私心,

總覺得松本姊跟須藤學長的戲份還挺重的

記得大约是因為有漫迷提過還蠻關心他們這一對的關係吧

動畫最後也是讓他們結婚啦 !

雖然是沒什麼好反對的啦但總覺得沒需要

假设拿來補強其它的劇情說不定還比較令人高興。

反正也只是死忠漫迷的小小诉苦,

再怎麼樣漫畫原著的地位凡是弗成能動搖的 !

所以動畫篇的完結也只是能彌補我們一點小小的恨憾,遠稱不上完竣。

不過值得一提的处所還是得說,

像是琴子懷孕後入江陪她和阿金及克莉絲去上準媽媽课堂那裡。

彷彿像多田老師會想出的劇情一般,

入江穿上體會孕婦辛苦的懷孕裝,阿金還哭了,

那裡的表現动作就還蠻讚的。

雖然剛發現懷孕那裡的劇情跳得太快,沒什麼情緒張力

還有入江抱琴子那一幕我岂但沒感觉溫馨反而還覺得独特,

不是不喜歡,只是單純認為對不太起來。

還有入江和小護士談笑風生讓琴子狐疑生暗鬼那裡,

了然是很好的發揮題材,卻都一閃即過。

琴子還為了這件事化妝,感覺不太像她會做的事,

 

至多劇情鋪陳的不是很流暢。

讓人不禁想到倒不如把入江去大阪那裡的劇情拿來用還比較悦目。

不過在樓梯間差點摔倒那裡就還算大约。低空飛過吧 !

信任喜歡原著的漫迷們都知道,

這裡只是把入江掉下樓梯的事变改編再縮小表達之後的結果。

-3

但是懷孕後的琴子在看著鏡中本人豐滿胸部時

那裡的劇情又超像她會做的事。

即是因為這樣,動畫版身手在我們的心中勉強地佔有一席之地吧 !

開刀那裡的劇情也是,漫畫中那麼出色的橋段也無緣在動畫中見到,

都改光了。

最後可談的即是琴美了吧 !

她和琴子搶鞋把那裡還真是超合漫迷們的心啊 !

還有在上學路上的親子對話,

那是把番外篇琴子的戀愛經歷套到琴美身上,

還算大约啦 !

25集算動畫版的番外篇,那是把漫畫版的第11集,

原本密月後該去的处所挪到這裡來表現。

這集也很明顯算是在補完,不過補得很完竣,

剛好接上祖先要他們生了寶寶再回去的點。

 

……差未几即是這樣了吧 ?

本來會是一個永遠的等候,在動畫版問世後補足了一點小小的缺憾。

雖然遠稱不上完竣,但總算是還能承受。

渴想能再尋找到如此感動本人的作品

感動到失心瘋非寫弗成這種東西……|||

( 好不容易終於寫完了……)

 

雞蛋裡挑骨頭~~~後續補充找碴、吐嘈、碎碎唸大會~~~~~~

(夠了吧……|||)

1.漫畫原著裡阿金出師了好幾次...||| 有興趣的人算算看唄 ^^

2.最後一集的後段有入江抽煙的畫面(沒什麼不對,只是單純不喜歡。)

3.韓劇版---收視完畢。

  嗯...沒什麼特別的感应耶......無話可說、無言以對、無語問...(問個頭ㄚ!)

  總覺得男主角笑得活像是個白...............勝祖一樣。

  (并且從頭看到尾覺得他彷佛連一個友好都沒有...

   原作的入江做人沒這麼失敗吧 =_=a )

  還大约看啦,劇情即是大交融+韓國思惟+簡略及改編...etc

  若一定非看真人版弗成的話,除非是韓迷,否則還是建議看咱們台版的唄。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