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無調之歌】日间黑夜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白入夜夜

...................................................................................................................


 

我的眼裡沒有白天
你不停活在我絕望的白天
外观的人情老诚我不懂
也不想將你限在框框裡面

我一個人獨自面對夜的黑
強自鎮靜我顫抖的語言
我不怕黑不管夜多美
只怕人間匆匆已是數十年

我愛你的心早已超过跨过了边境
秘要的力气扯破牽絆在你我之間
拉著你的雙手的我感覺你
濕潤的雙眼什麼都看不見

白天的秘要禁止著全体
白天的誘惑是如此絕對
而你擁有的全体是那麼地完满
那麼地絕對

1999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