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不凡傳說】愁容 0八(漾冰)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特殊傳說】笑容 08(漾冰)
  
  
  
  
  
  「子安你覺得呢?」褚冥漾問。
  
  「不會啊!」褚子安歡樂的親了親褚冥漾的臉頰,「爸爸對我很好但不會太寵啊!」良多事都不克不及做,像節剖青蛙啦、拆解小東西啦,諸如此類的事故都是不行的。
  褚冥漾輕笑。
  
  看著眼前的天倫之樂,安地爾蓦地很想哭。
  
  他的父母是誰?他不晓得。
  
  他只晓得他在剛滿月時被丟在孤兒院前,強褓裡有1張紙條寫著他的名字。
  
  何謂親情?他根蒂沒經歷過,院長根蒂不太管他。
  
  院長沒有因由的厭惡他,而大人的行為總是回响在小孩身上,所以他從小被排擠,漸漸的,他沒了真心的笑,所有的全副,都是偽裝。
  
  也許是过久沒接觸到那份別人給予的溫暖了吧!现在他蓦地好想抱抱賽塔或凡斯或亞那,感触劝化1下本身的存在。
  
  沒有人,是愛著本身的。
  
  意識到這點的安地爾蓦地覺得好冷、好冷,看著眼前溫馨的畫面,他只覺得酷寒,冷到他快死掉了。
  
  想哭卻又流不出淚。
  
  有沒有人,大概救救他?
  
  有沒有人聽到他的讨教聲?
  
  快、誰、快來救他。
  
  『學長,這幅畫是你畫的?畫的好棒喔!』
  
  他想起了那年夏天。
  
  他永遠記得,在那個陽光燦爛的午後,不警惕闖進他的生射中的少年,少年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恍如1朵永遠向著陽光的向日葵。
  
  少年,是他的救贖。
  
  其實他自己也搞不了解理睬本身對褚冥漾的热情。
  
  是愛、是喜歡、是習慣抑大概别的?他分不清,但他晓得,沒有褚冥漾,就沒有今天的他。
  
  所以,就算心再疼再痛,他還是留在褚冥漾的身邊。
  
  就只是想待在他身邊而已。
  
  只是這樣罷了。
  
  「安地爾,你還好吧?」褚冥漾留心到安地爾的臉色怪怪的,有點擔心。
  
  「我沒事。」從思緒中回過神,安地爾笑了笑--那無疑是個完美無缺的笑--施展剖析沒事。
  
  
  
  
  TBC
  
  
  
  Free Talk
  
  
  就斷在這了ww
  
  09就開學囉!\(BLUSH)/
  
  冰炎也快出現了………………大概……(遠)(欸#)
  
  
  可惡這邊我寫到心好酸wwwww
  
  我沒事虐老安幹麻?OTZZZZ
  
  (其實我虐的很爽)(小聲歪笑)(挨打)
  
  
  然後請本身1同感謝代阿綺發文的水加心桑(BLUSH)/
  
  沒有他,本身就看不到文了XDD
  
  來,本身和我1同說:「水加心,我愛你!」
  
  (水加心施展剖析:阿綺你這樣我會害羞(BLUSH))
  
  
  對了!
  
  假定大概的話請本身幫阿綺祈禱基測能考好吧!(土下座)
  
  阿綺極需本身的怨念!(全錯)
  
  
  以上w
  
  
  
  BY綺雨
  
    完稿於20100926
  
    水加心代發於20110四22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