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雲姐生日賀文】 Back to seventeen years–上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前言

 

 CP佐櫻向

 

是給雲姐的生日賀文

 

 

 

 

 

  一 .

 

 

在我的终生一生没世中,做過了許多讓人數不清的壞事,  也有許多令我後悔不已的事故,但唯獨一件事,不會是壞事,也絕不會讓我後悔的,那就是———愛上你

 

 

   

   2  .

 

 

 

用著快閉上的眼睛,欢跃看著掛在牆上的大鍾,再過一個小時,我的人生叫邁入第十7年了,清楚明明之前的我但愿長大,但這時的我卻但愿時間停顿在這一小時,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不耐煩的盯著一直向前走的秒針,猛然有股念頭驅使著我,叫我把時鐘拿下,調前一點...想了想便還是作罷,但腦中胡想著爸爸7窍生烟的模樣,不如把它調快好了...

 

 

一早就得和爸爸出發去鄰國的公爵家拜訪,坐上馬車後,因為近日的等候,讓我在搖晃的馬車上逐漸觉醒,當我醒來後馬車也已停下,警惕的從窗戶探出一顆腦袋瓜,看見的是一棟古色古香的城堡,和一叢叢被玫瑰所包圍的走道,而城堡背后有一座噴池塘,噴出來的水花形成了一到彩虹,我愣愣的走下馬車,不敢置信刻下的风景是多麼的美麗                                 

 

櫻蜜斯請跟我走!」 突然身後一到聲音響起,我警覺的往後轉,那發出聲的人身穿一件粗鄙的彩色西裝,他的髮色相當的配,在他抬起頭看我時,不自覺的被他那深黑的眼眸給吸收了,我怔怔的望著他,從沒見過這麼帥卻又這麼美的男人,而他彷彿早已習慣那愛慕又羨慕的眼神,繼續說道「少爺和大人已在大廳中等您了,請和我往這走!」

 

 

 

穿越過許多走廊,廊中擺滿了畫和雕像,那些畫真的很美,但我認為前列的他,比那些藝術品還美還诡秘,我冉冉的跟在他後頭,他貼心的用著和我相似的速度,還不時側著臉看我能否有跟上

 

 

 

他送我至房間要到返家時,都不曾在見過他,不要說我對他的認知,連他叫甚麼名字都不曉得,一走出房子,極力的四處尋找他的身影,而就在角落的一棵樹旁,發現了他,他倚靠著一旁的樹,彷佛正朝我的倾向看來,我輕輕的對他浅笑,隨即在他臉上看見一抹不易察覺的嫣紅

 

 

 

回到家後,腦裡满是他的背影和他的眼睛,一點也沒發現站在門邊的女人,她輕輕敲了門,我才從胡想中醒來,不盛意思的站起來額了首道媽媽!」

 

 

 

来岁你就滿十八了吧?」她優雅的坐在椅子上用著差别於往常的笑臉看著我是的!」人人或者曉得她接下來會說甚麼「櫻你看看和你同年的那些女孩子哪個不是小時候就訂好婚的了?櫻?你呢?终日往外跑也不愿讓我們晓得你跑哪去!」我低下頭

 

 

 

講了有极度多鐘正在沉思的我發現身旁吵雜的聲音停止了見她用著異常嚴肅的神气看我這種氣氛有點讓人受不了她看了我好久說了一句令我震驚的話冉冉的從我房間走出才清楚明了這一小块他們早就計畫好了...

 

 

 

    

 

 

 

 

 三  .         

 

 

 

 

窗外的蘋果樹上停著兩隻鳥兒在高聲,花包上的兩隻蝴蝶正翩翩飛舞著,那些享用著沉着,享用著愛情的動物,我未免用著羨慕的眼光看著牠們,靜靜的记忆近日媽媽對我說的話「我和你爸爸決定来岁要你嫁給鄰國公爵的兒子!」 

 

 

 

 

 

當我再沉思時,腦海中浮現的畫面不是媽媽更不是公爵的兒子,而是你的背影 

 

 

 

今晚的玉轮特圓,放輕了我的腳步,走向有著濃濃歐式風味的陽台,涼爽的風吹了過來,輕撫著我的髮絲,瞭望遠方的陆地,清晨的它猶如銀色的星光,一波一波的漂浮著,彷佛伸手就可以夠觸摸的到,眼看漸漸從海的另一邊升起的太陽,想像著海的另一邊是個怎樣子的天下,不禁讓我想到那诡秘的東方探險

 

 

 

 

當我正盯著刻下的朝陽,猛然下方的樹林有一道人影,而我的猎奇心驅使著我,轻轻的走到屋外的後院,尋找著刚刚的樹,剛升起的陽光照亮了樹叢間,費了一番时间終於找到了那個人影,我警惕翼翼的朝他走過去,他背對著我,仔細的看了他的背影和他倚靠樹的言论,心中的答案,不禁讓我怯了步,他察覺到身後有人,趕緊轉回了頭

 

 

 

,我只認得他的背影和眼神,而近日我遇見了他,那個我刻骨铭心他

 

 

 

『我叫宇智波佐助!

 

 

 

 

 

      

                                                                                 《To be continued

 

 

 

 

近日是四/一0悠!

 

沒錯!就是雲姐的生日啦!

 

我終於把賀文趕出來了,雖然只是上

 

不過K我會加速腳步的啦!

 

那就先祝雲姐〝生日快樂〞啦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