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繪】某簫永遠出文比出圖慢~~~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嘩哈哈哈哈~~

我簫夜出圖永遠比出文還慢(這是值得宣揚的事嗎!?)

以下是我懶的...我是說我未上傳的圖圖 :D

**************

忞(ㄇㄧㄣˊ)

是我為了當頭像而畫的XDDD










宵星譁、謝昊渚,是我在筆記本上寫的小說~最近終於邁入倒數第二章了!!!

寫完後我會上傳到新聞台的,要來看哦(←臉皮厚的跟什麼1樣...)




姬、簫梟是我拿來當刊頭的~姬我是拿我遊戲人物的造型小小改1下的(其實根蒂沒改) :D

這張的簫梟可不是忘了畫1邊的翅膀,而是我故意的,其實我本來想話斷翼的成果...











黎歌是我腦袋自行創作的人物之1,其它還有4人和5個女生...嘛...寫出來的話(望向遠方)

嘖嘖嘖,黎歌配對的是1個可愛的小女孩寧薰~~~





以上≧ ≦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