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ニコニコ大會議!!!!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ニコニコ



旧日是ニコニコ大會議

在華山(善導寺)那邊

當我發現這個动态時

票已經銷售一空了

但熱愛ニコニコ歌手的我們仍懷抱熱情的返回場外支援~~(差不久不可能是下战书6:00~10:00)


由於隔音效過很差的緣故

以是在場外仍可以明显聽見裡頭的歡呼和歌聲

每大吼一次我就很想把牆打爆衝進去(过火的设法)



↑窗戶長這樣 不光鎖住裡面也有窗簾拉著


有一整排這副德性的窗戶

此中我們找到一個窗戶的窗簾飛開可以看見裡面的情況(燈光閃閃)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啊!!

結果等于一群人擠在窗口看= =(我 我姊 我姊友好 還有也和我們一樣場外支援的同好)

關於在場外支援的同好  她們人都超nice~

而且瘋狂水平也非同小可 看到誰登場就超high

此中有個大姊和她的男友好(在旁伺候) 他們拿出網路上免費的現場直播(生放送)出來分享(用像ipad的samsung產品)

以是現在我有些分不明显我哪些人真的親眼(從窗簾縫中)看到 還是透過那個螢幕

不過  除此之外

真的有歌手走到場外(後門門口 仍和我們连结一段距離 我們無法凑近)耶!

就我所見 看到ぽこた みーちゃん nero

另他人不確定身分

此中最先看到的是ぽこた 

喂喂啊啊!!  超可愛的 雖然她只是和工作人員在講話 也沒過來和我們互動 更沒招手幹嘛的

但從遠處看到他的笑容就陶醉不已(我好像變態啊= =)

那時我  我姊和我姊同學正在吃晚餐 手中拿著涼麵

聽到ぽこた出來了的這动态立刻衝去看

旁邊一個也或者是顺便來場外的胖子大叔開口:你們是怎樣?

我發現他是在說我們  他接著說:為什麼是涼麵? 涼麵有來嘛? 

覺得我們好智障= =   而且那時搭配涼麵笑得合不攏嘴  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嘛!!!

接著出來的是みーちゃん

最事先看到他也是在和工作人員說話  戴著口罩

那些同好大姊姊們猜說是みーちゃん(依據:身材很像xD)

但因為みーちゃん並不在這次大會議中的扮演者中

我心想或者是誤會吧  以是也沒多去把稳

後來在看見他坐在門口外的長板凳上 一邊踢腿和抖腳一邊打手機

超可愛的!!!@///@ 但那時也不確定他是みーちゃん

直到最後他拿下口罩走到在一段距離外觀望的女生旁主動和這些場外應援團互動

雖然還是隔著人群看 但確實離我們很近!!!

後來和這群女生合照(我也有入鏡!)  哇 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好興奮><

みーちゃん好瘦啊 腰和腿超細的(我真的是變態啊啊啊啊啊~~)

他最後進去前和我們這群支援團揮手浅笑 天哪  暈倒了我@@

nero則是那是在門外的幾個人之一

不晓得是誰 工作人員還是演奏者不晓得

在這群女生前給nero一個大抱抱

因此讓場外支援團們尖叫不已  萌啊

後來聽說 面紙姬也有出來比個愛心形成混亂再走進去(是在戲弄我們嘛呀呀呀~~~沒親眼目睹真可惜!)

就沒見到什麼人出來了

而另外時間就在場外聽歌 偶爾隔著窗簾往內瞄

話說會長蛇殿合唱"Magnet"耶!

超讚的啦

以及隔著生放送看那些歌手

呵呵 感覺好可笑 人就在一壁牆後不到2十公尺吧(不 搞不好十公尺也沒有)

然後看著螢幕聽從內傳出來的音樂   是怎麼一回事啊哈哈~~    不過真的聽的超明显的耶(感謝隔音差!)

我超愛的一首歌"Badbye"竟然作者こまん本人唱 我聽到旋律一下差點飆淚!感動!

啊啊!!!Gero的尖叫嘶吼超かわいい!

ぽこた及赤飯又唱又跳超可愛

ぽこた狂扭身體  赤飯左跳跳右跑跑 還是一個字"萌"!!

赤飯超受歡迎耶 他一出場場外那些大姊瘋狂歡呼

搶著透過窗簾就為了瞄一眼本尊 還不斷讚嘆:好瘦喔!

說真的  還蠻值得的呢!


我真的超滿足的

這算是我人生最滿足最興奮最瘋狂的一天吧

喜歡的ぽこた みーちゃん都看到巨匠(nero還好~但也是很可愛~)

也近距離聽到愛翻了的歌手唱歌

光是想到他們離我們超近就心臟瘋狂亂跳 這樣也爽!

下次也絕對不會出席的!

沒搶到票就一樣來當場外支援團!

對那些ニコニコ歌手大喊:

我愛你們!!!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