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非凡傳說】敵意(褚冥漾)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特殊傳說】敵意(褚冥漾)
  
  
  
  
  ※ PC3歲、專欄1歲生日賀第四彈(ROCK)
  
  ※ 褚冥漾only
  
  ※ 第2人稱留意☆
  
  ※ 排出留意☆
  
  ※ 接續第3彈留意☆
  
  ※ 自創角留意☆
  
  
  
  
  
  假如,我要你和我1起背叛天下,你會答應我嗎?
  
  你願不願意,1輩子只握住我的手?
  
  能不克不及,不棄不離?
  
  
  
  
  『逸,我……』滾燙的淚珠不斷流下,像寶石、像珍珠。
  
  「君!!!」你從夢中驚醒,淚流不止。
  
  「怎麼了!?」原本酣睡在你旁邊的褚冥漾被你吵醒,在看到你滿臉的淚水後,他驚恐了。
  
  「你、你怎麼哭了?」褚冥漾被嚇到口吃,慌亂的拿出面紙遞給你。
  
  「沒事……」你摀著臉,輕輕的搖頭。
  
  1時間褚冥漾也不晓得該說些什麼,只能輕輕的拍著你的背,權當宽慰。
  
  『各位搭客你們好,再過尤其极端鐘我們就會到達台灣桃園機場……』
  
  廣播聲讓你清醒多了,你抹抹臉,接過褚冥漾給的面紙。
  
  見你沒有攀談的意願,褚冥漾訥訥的收出击。
  
  很快的,下機了。
  
  「褚冥漾,我們交換手機號碼吧?」微笑著,你叫住了他。
  
  褚冥漾看著你,臉上的表情是驚喜的。
  
  記者同志在你和褚冥樣交換手機號碼時出現了,他身边還站了1個金髮碧眼的大帥哥。
  
  「飄逸,我釣到大魚了!」帶著在別人眼裡可愛、在你眼裡可骇的笑容,記者同志歡樂捉住你的手臂。
  
  你雖然很想吐槽他人人叫楚逸不叫楚飄逸,但遵循你認識這傢伙多年的經驗來看,他只會帶著驚訝的表情說:「你不是叫楚飄逸嗎?」
  
  真不晓得他這種錯誤的認知是哪來的……
  
  「祥,甩手。」你尤其极端淡定。
  
  「喔。」全名李祥的記者放開你的手,墨黑的雙眼打量起褚冥漾。
  
  因為褚冥漾和李祥1副對對方很有興趣的樣子,以是你替他們介紹彼此:「祥,這是我在飛機上認識的禇冥漾;禇冥漾,這是我和你說過的李祥。」
  
  「幸會。」帶著訪問他人時的專業笑容,李祥對褚冥漾伸下手,「沒想到會在這邊遇到白陵集團的CEO(註1)呢!」
  
  聽到李祥的話,你和褚冥漾同時停住了。
  
  雖然褚冥漾和你說過他的真實身分,但他才就任不到半個月,白陵集團那邊也還沒公佈啊!
  
  「你怎麼晓得?」褚冥漾不只沒握住李祥的手,乃至幽静的瞇起了眼,頗有風雨愈來之勢。
  
  褚冥漾在李祥打量他時就感触到濃厚的敵意,因為不晓得來者是何方神聖,他才沒有多餘的体现,但現在……
  
  李祥很明顯是衝著他來的。
  
  雖說和褚冥漾認識不到1天,但你晓得當他瞇起眼代表的是他不高興了,也代表有人要倒大霉了。
  
  「祥,說實話會比較好。」你語重心長的拍了拍石友的肩。
  
  不屑的哼了哼,李祥收出击,道:「家兄和令兄是友人,以是我才晓得。」
  
  李祥晓得褚冥漾良久了,搜聚他那6個男朋友人他也晓得,以是在發現你和褚冥漾走在1塊時,他對他抱持著敵意,他可不克不及任你被1個人渣拐走!
  
  你的心……已經夠殘破不堪了,不需要別人再來參1腳,把你的心弄得更为盘据!
  
  他答應過那人,在他走後要保護你。
  
  更何況,你的命,是他的。
  
  「你是說環亞建設的總裁?」褚冥漾恢復畸形表情。
  
  李祥含首。
  
  
  
  
  FIN
  
  
  註1:Chief Executive Officer的縮寫,是執行長的象征。
  
  
  Free Talk
  
  
  呼,這系列我打的好開心XD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楚逸這角色ww
  
  雖然字數和我的成績(?)1樣很不受牵制的往上衝,但我寫的很爽XDD
  
  
  基測快到了,阿綺的班上依舊是吵吵鬧鬧,1點國3生的樣子都沒有XDDD
  
  對於基測,心態完全調適完畢,渴望我能考上永春高中!!
  
  也祝要和阿綺1起考基測的同志們,能考上人民心目中的第1志願!!
  
  阿綺愛你們喔!>WO(欸)
  
  
  對了,我需要留言,不论是批評或指教我都很樂意承受的!XDD
  
  
  以上w
  
  
  BY離基測只剩14天的綺雨
  
    脱稿於20110424
  
    發於2011050七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