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MOVIE】雷神索爾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好久沒有跟老公約會看電影嚕O///O

老公說感覺又回到剛初戀的時候  哈~

迩来沒啥讓我特別想看的電影

聽說三D露奶團是超級大爛片

以是就選嚕雷神索爾來看~

(老實說看到電視預告的時候  沒啥勾起我想看的慾望= =)

 

 

 

 

『1切的豪杰皆是伟人,唯有他是‧‧‧雷神!!』

我記得電視預告是這樣講的= =

大綱就是說  有1個王子力大無窮卻和善(頭腦簡單4肢發達型),他老爸為了讓他當1個有資格繼承王位的人,把他丟到了地球,然後王子愛上了伟人女人,為了救济他的愛人,很酷的馬上變成熟有擔當,然後就回去繼承王位= =

好吧我承認我講的很兩光

也許還殺了很多人想看這部片的念頭= =

不過真的不錯看啦  相信我!

 

 

 

 

  

故事背景是用希臘神話上去延伸

這題材還不錯~新梗!

不绝以為希臘神話是距今好幾千年曩昔

可是雷神索爾的劇情卻是讓神話與當下的時間平行  在统1時間進行  卻無交加!

 

 

 

 

眾神之父超屌!

不過我覺得很瞎的是‧‧‧

都給他演就好嚕阿!!

1下死了  1下又活了!!

跟他兒子(索爾)1樣的梗= =

兩個都說死就死  然後又起死更生= =

究竟~~~~~~~

 

 

 

 

 

我發現劇情跟【石中劍】有異曲同工之處= =+

 

 

 

 

 



歐~~~~索爾的身材實在太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了!!!(口水

你看看那胸肌!!你看看那腰線!!

好想偷捏兩把A_A

不過眼睛小了點就是了=口=

 

 

 

 

索爾『這東西滿好喝的  再來1杯(摔杯!!)』

笑死我了這1幕  哈哈哈~~~~~~~~~~~

 

 

 

 

PS劇照出處:奇摩電影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電影開演」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