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沒有手機的讀書會2‧2011/05‧這些人】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第2次讀書會‧20一1.05‧朱利安諾咖啡館‧7人

多了遠本不預期絕對會來的人,於是也就多認識了一些書,真好。

 



小仙‧談判協商立即上手/史帝芬‧柯恩/美商麥格羅‧希爾

小仙是個把部分事故都分得很了然的女生,所以她往常熱情打招待的樣子、認真责任的樣子、沉靜看書的樣子,都散發出差别的氛圍,而每一種,都了然懂得。

 



Hsuan‧臥房裡的哲學/薩德/新雨

Hsuan往常就有閱讀的習慣,所以一拿起書,就立刻進入了本人的世界,而我那是我常常好奇的。一個安靜的女生,老看些尤其具有衝擊性的書和電影,於是在我的印象哩,Hsuan便是一抹個性的影子。

 



謝小珺‧卸妝/好像/福隆责任坊

謝小珺為了小文茜而來到了讀書會,時而安靜時而興奮,也真難為她了。情谊的实力真偉大。

 



文茜‧請照顧我媽媽/申京淑/圓神

這書前陣子這傢伙也介紹給我,我順手寫下書名和文茜的名字,然後塞到口袋裡。前兩天洗衣服翻了口袋,光显看到一張皺巴巴的紙,上面是粗率的字跡,寫著:「請照顧我媽媽,文茜」。我愣了一下,才想起來這是文茜介紹給我的書,哈。

 



瑞夫‧機場裡的小赏玩:秋波頓第5航站日記/艾倫‧秋波噸/先覺

瑞夫一樣維持著順手作筆記的讀書習慣,但他坐上舒服的沙發看起來便是尤其的...卡...硬漢的命。

 



青蛙‧坦柏頓暗影/蘿倫‧葛洛芙/皇冠

還是不習慣青蛙面對書的樣子啊(笑),但幸好她對書的態度一樣那麼乾脆,看不慣的書就堅決的闔上,真好。

 



這次讀書會出了很多烏龍,首先这天期算錯,接著訂位時又出了問題,只好又窩回了朱利安諾咖啡館,但我不能不說,那間咖啡館的店員記性真好,岂但記得我們上次點了什麼,連我3月去場勘吃的東西他都記得,好有才華。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