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文章】夢 - 第7章×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第7章 - 朋友×下


傳說中天下有五大種族--人類、天使、惡魔、妖精和『诡秘』。

種族中也有細分為其它族群,像--天使有神與天使。

你想失去嗎?

天使與惡魔之間的橋梁絕對不单上對下、好對壞,他們有相通卻纷歧樣的族群--貓族。


(幸 為第一人稱)

為什麼呢?

「不停的殺了他們又派人來,是笨蛋還是白癡……」

惡魔貓族生生世世都服是撒旦,也不晓得是那個笨蛋先人這麼做,害得後代也得照做。


很早很早的時候,大家是與風介、士郎和敦也一路來人間,雖然有因素位置的差別,可是還是相處得很好。

可是那一天--

 

「你說什麼?」我大喊了嗎?也許有,只是我不晓得。

「我說我要殺了狄訥司兄弟。」撒旦輕聲說著,是嗎?這就是為什麼只有我來找他的指标?

「為什麼要跟我說?」

「因為我要你去殺他們。」

我大要拒絕,然後也被納入被殺人的一員。我不會拒絕,因為我要把持這個機會救他們--我絕對不會讓敦也死的--絕對!

撒旦開口趕我回去。


根據撒旦給我的資料,他會在一個禮拜後讓他們家(吹雪家)全部的人跌下山崖。

很好!只有跟改變他們的途程就好。假如撒旦問起就說是天使幹得功德!

我勾起一道完满的弧度--絕對不是笑,是滿意大家能想出這麼好的計畫。


「小、小幸!」


風介一臉慌張的跑進來,真難得苡斯特家的人凡是出了名了冷靜,我有點虧損他說道:「幹嘛這麼激動啊?敦也晓得後可是會大聲讽刺唷!」

「就、就是他們兩個出事了--」

「唉唷!風介你是從哪學來這種話的啊?你最不會騙人了,還想騙我啊?」

我笑道。是啊!不論是涼野風介,還是風介‧苡斯特他們都不會騙人,因為是朋友……

「在哪裡?」


「啊?」他一愣,隨後回答我的問題「北海道的北峰那裡!我帶你去。」

他牽起我的手移動,不停以來凡是敦也握著我的手帶我移動。我懷念敦也的手,懷念他手的溫暖。普通是風介這個沒有體溫的人握著我的手,好冷。

"北峰"

「我沒看見他們……」我皺眉說著。山頂的雪似乎崩落在馬路上,雪崩嗎?

「被掩埋了……小幸,用你火的才智讓火消融!」不必他說我也會這麼做,纵然會被撒旦追殺、纵然會被人類發現,你在哪裡呢?

「闇黑之炎--」我手一甩,一把黑色大刀出現在我的手上。闇黑之炎是我的火器,他本身是黑色的,可是帶有藍色線條,摁……其實不會很俗氣!

我將大刀打向被雪覆蓋的馬路--

我被擋下了?闇黑之炎停在地面,我用再大的力量都打不上来,風介沒有出聲,大概也和我一樣無法信赖。

然後一個飞腾的聲音,迴盪在我們左近。

「驚訝嗎?」該死,在我打不上来時就該跑了!是撒旦!「拉緋爾你做得很好。」

我轉頭一看,風介驚訝地看著我。他嘴巴轻轻張開,可是沒有說話,大概是愣住了。

「怎麼回事……」

「問的可真好。就讓我告訴你吧!苡斯特。是我叫拉緋爾殺了狄訥司兄弟的,畢竟你晓得的,你們凡是惡魔。」他猖狂地笑著,我好想大喊不是,好想跟風介說沒有,可是我說不出話來。

「幸‧拉緋爾!我要跟你斷交!以我苡斯特之名!」語畢,他失踪了,可是他卻留下一個驚喜給我--他恨我。


我真的沒有殺了他們,雖然敦也有時候很調皮啊!可是我喜歡他,又怎麼大概殺了他?

我掉上来了,假如地面無法冲破的話,那麼我以人類的步履去救他!請等等我--


「小妹妹,你不大要進來!」一個不識相的大叔對我說。

「閃開!我要去找敦也!」大叔驚訝的看著我,我當然是趁這機會跑進去!

用手,就算只能用手也沒關係!

我是火屬性的,雪一碰到我的手就會消融(部充說明:可是相對的大家的手也會凍傷)!

我突然被提起來,另一個大叔惡狠狠的把我丟出去。我真想拿闇黑之炎讓别人頭掉地!


事後,我沒有他們兩個的消息,風介也是不理我。

 

朋友,你在哪裡?

我們结纳各地,不知彼此去处,

遇見也是生疏人。


你們只有出現,

我們就會變回最好的朋友。

現在,

我們不是朋友。


待續……

 

◎◎ 作品  請勿模拟、複製 ◎◎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