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非凡傳說】對比(褚冥漾)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不凡傳說】對比(褚冥漾)
  
  
  
  
  
  ※ PC三歲、專欄一歲华诞賀第三彈(ROCK)
  
  ※ 褚冥漾only
  
  ※ 漾ALL注意☆
  
  ※ 第二人稱注意☆
  
  ※ 架空注意☆
  
  ※ 接續第二彈注意☆
  
  ※ 自創角注意☆
  
  ※ 作者是真的壞掉了注意☆
  
  
  
  
  「你有6個男朋侪?」你錯愕的望著褚冥漾,不太想相信本人的耳朵。
  
  6個是怎樣!?一天一個禮拜天劳动是吧!
  
  這真是、真是太令人不(ㄐㄧˋ)齒(ㄉㄨˋ)了啊啊啊啊!
  
  人渣!褚冥漾是個人渣啊啊啊啊!
  
  等等,為什麼你坐個飛機都能遇到彎的?并且還是彎到不克不及在彎的那種!這全国怎麼了?直男都死光了是吧!
  
  你从容的在內心爆發了。
  
  十6個小時的飛行時間過去了四分之一,你和你隔邻的褚教师聊開了,天然也认识了起來。
  
  你晓得他往年二十七歲,上有父母及一個和惡魔差不多的姊姊,目前的义务是白陵集團的執行長,董事長是褚教师的表哥,他強調本人絕對沒有走後門,他有先在英國的分公司义务三年的!不過,職位是經理就是了。
  
  最垂危的一點是,褚冥漾和你一樣是同性戀。
  
  不過你並不想和他發展友達以上的關係,你仍然沒忘記那人的全部。
  
  褚冥漾點點頭,表情無奈。
  
  一看到褚冥漾點頭,你徹徹底底的爆發了。
  
  你狠狠的捉住他的肩大吼:「你怎麼還沒精盡人亡阿你!」
  
  因為這句話,你腐蚀的獲得了全部人的關愛,不過由於你的理智線已在斷掉的邊緣了,以是你沒注意到周邊的情況。
  
  「我又不是每天和他們做……」褚冥漾看起來很無辜……無辜個屁!!
  
  聽到他的回答,你瞬間無力了。
  
  褚教师,問題不在那邊好不好?
  
  嘆了口氣,你問:「他們晓得彼此的存在嗎?」
  
  假如不晓得……哼哼,你要為那些無辜受騙的孩子們(?)討回公道!你絕對會替他們扁褚冥漾一頓!定心,你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
  
  不過你也因此確定了褚冥漾在你心中的地位:人渣王。
  
  陷入惡毒思緒的你沒注意到,褚冥漾眼中一閃而逝的酸澀。
  
  「嗯。」褚冥漾輕聲應道。
  
  「他們容許你交那麼多個?」你抓緊了老婆,這是你擔心時的下意識動作,雖然你剛剛在內心說的很刻薄,但……褚冥漾他,也許有什麼来因?
  
  「因為太愛了,這是他們說的。」褚冥漾苦笑。
  
  因為太愛了……嗎?
  
  「好好對待他們。」你也再沒多說什麼,只是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
  
  「這是當然的。但有的時候我會想:我上輩子毕竟燒了几许好香,這生才有幸擁有他們的伴有。」褚冥漾像是想起了什麼,眼神變的好溫柔、好溫柔。
  
  「真羨慕你有人陪。」你望向窗外的藍天,表情苦澀。
  
  真的,好想好想他。
  
  好愛他。
  
  就是因為太愛太愛了,才遲遲無法忘了他。
  
  Ich liebe dich so vermisse dich.(註一)
  
  「你沒有嗎?」
  
  「他死了。」
  
  「……我很遺憾。」
  
  你轉回頭,深深的看進褚冥漾墨黑的雙瞳中,那眼裡的悲傷真實到不克不及再真實。
  
  
  
  
  FIN
  
  
  
  注一:德文,意為我愛你以是想你。
  
  
  
  
  Feer Talk
  
  
  
  我絕對沒有居心烙德文,我只是喜歡德國而已!(欸)
  
  全部但凡公心阿wwwww
  
  
  嘿嘿,我寫漾ALL了(BLUSH)(不许笑#)
  
  這系列目前的進度我不想說wwww
  
  很可骇,真的(遠)
  
  
  最後,我需要留言(正座)
  
  在此呼籲大家快留言,嗆我我也歡迎喔XDD(喂)
  
  
  
  
  BY基測剩不到6十天的綺雨
  
    脱稿於20一10三27
  
    水加心代發於20一10四0八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