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烈*艾】我所不晓得的你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貼心小叮嚀:此文擬人有、BL有,慎!

『烈哥哥,你看這是我幫你做的花圈喔!很寝陋吧?』在苑之鎮的廣大花田裡,有1隻奇魯莉安手上拿著花圈惊喜的笑著。『很寝陋呢,雷因雖然是男孩子但是手藝也不輸給女孩子啊!』被稱作「烈」的是1隻炎火猴,他笑著接過花圈。『呵呵…』奇魯莉安開心的笑了,臉上還浮現了紅暈……。

直到雷因進化成为了艾路雷朵,而且兩隻怪异寶貝又因為某種非凡的气力(?)能够變化成人類的樣子時,烈才發現雷因變了不少,不僅變帥變成熟,也變得穩重多了。只是不知為何不愛說話,以致也稱呼他「烈大哥」了。烈從來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只是看到有人類女孩為他瘋狂,他就覺得很不是滋味。

這天兩人難得有機會獨處,烈不绝打量似的看著雷因,而雷因也只是自在的擦拭自身应用的拐子。「我說雷因啊……」烈試著冲破默然。「嗯?」沒有看著他,雷因依旧擦拭著拐子。「為什麼你的瀏海總是要遮住另1隻眼睛呢?」「…沒什麼。」雷因淡淡的說著。「而且你的頭髮也不短呢!這樣看東西不會很累嗎?」烈伸手潑開雷因深色的瀏海。「!!」像是被踩到地雷似的,雷因反射性的拍掉他的手:「烈大哥不要這樣!」「?幹麼忽然發這麼大的脾氣?」烈沒有生氣,不解的看著他。「…赔礼,我只是不習慣有人碰我的頭髮…」說完站起家來,轉身離去,離開前彷彿還能够看見他臉上的紅暈。「…說什麼呢?畴昔你小的時候我還不是常常摸你的頭嗎?」烈感受莫名奇妙的說著。

TBC

喔喔喔,烈的光源氏小受養成計劃達成?!

這篇我設定成烈比艾路大幾歲(?)~~

竟然會被自身畫的擬人打到,太糟糕了XDD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