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曉的勝利】-《章之十五》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按右上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你回來啦。我正好要叫本人吃飯呢!!」走出廚房的鬼鮫正好撞見回到總部的空。

「哦。額....我先回房間。等等就回來!!」空急促忙忙的跑回房,深怕藏在曉袍裡的鷹被發現。

「總絕得那孩子怪怪的.....梗概是我想太多吧?」鬼鮫不在意的離去。

 

 

 


「你先待在這裡1下,我等1下就帶東西回來給你吃。」語畢,離開房間。


 

對不起,要把你藏在房間裡。因為那個笨蛋首領為了壓低消費所以禁止本人養寵物,不過既然你選擇跟隨我,那麼我絕對不會拋下你。

 

 

 


「小小空回來啦!?快來和培因哥哥吃飯吧。」培因指著大家身边的位子。

不理會戀童癖大叔,空選擇了絕身边的位子,安靜的吃著飯。

 

昔日晚饭只有6人1同共進,别的四人今早被指派去抓尾獸。少了人的晚饭,顯得格外寂靜。

 

「你昔日去哪了?」絕突破沉默,問著身边的空。

「修練。」說謊了,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這樣啊,那多吃點吧!」鬼鮫把大家盤裡的豬排夾給空。

空很順手的將接下的豬排送進絕嘴裡,「不了,我吃飽了。」站起家,將碗盤疊好放進洗碗機裡,便離去。

「昔日吃的很快呢。」鼬看了看時間,只花了十分鐘。

 


 


空拿著小鏟子和小桶子,在總部室外的小花圃亂挖著。

「牠應該會吃蚯蚓吧?總部裡沒有蛇也只好請牠忍受1下。」

 


「你在做什麼?」溘然傳來1道帶著不悅的語調。

「我....」空沒有回頭,因為他有些心虛。

「是要給那隻老鷹吃的吧?」1針見血。

「你你你....你怎麼晓得!?」空轉過身,望著面前目今的豬籠草。

「因為某個臭老頭号令我們要看緊你啊。」白絕說。

「我就說他擔心過度,這孩子是能發生什麼危險。」黑絕抱怨。

「不過你真的管理讓那小姑娘参与嗎?」兩人齊問。

「有個醫療忍者總是比較好吧?」他可沒有私心,只是單純看上她醫術不錯。

「也是。」絕走近空,伸手拿起他手裡握著的鏟子,「以後啊,挖完要記得恢復原狀,然後不要鏟壞了這些花。或许的話,順便澆澆水。」將土翻回原狀。

「你...」空有些驚訝。

「別忘了,絕叔叔永遠都是跟你抗衡國的。」

「嗯!」他露出笑容。

 


 


「名字想好了嗎?」回到空屋裡,絕問。

「還沒。」空摸了摸鷹,「不晓得該取什麼,也還沒有個構想。」

「痕?」望見牠党羽上的傷疤,黑絕提出。

「痕楓。」空道,因為他溘然望見桌上那片乾襙楓葉。那是蠍老爸旧年趁便做給大家的。

絕當然懂那片葉子的意義,因為那片葉子是蠍從他的楓樹上拔下來的百片葉子中的此中1片,要不是晓得原因,他必然斃了那臭木偶。

「這隻鷹,會不會是那傢伙派來陪你的呢?」時間點巧的令人懷疑。

 


蠍離開前,他很常去那個草原,1周起码1次。但卻不曾看過任何鳥類在那航行過。

蠍離開後,第1次去就碰着了鷹....。

 

 

空抱緊鷹,「蠍老爸...謝謝,我會好好爱护保重牠的。」

 

 

「小小空~~~」闖進房,「和培因哥哥1同吃布丁吧!!!!」面前目今除了親愛的小小空外,多了1株动物以及...1隻鷹?被小小空抱著的鷹!?

「我不是說過不准養寵物嗎!!!!!!」培因這1吼,整個總部都聽見了。

 

 


 


大廳裡。培因和空面對面對坐著,小南和絕則站在1旁。

「什麼時候開始養的?」現在的培因十分嚴肅,非常有首領的架式。

「兩個小時前。」空看也不看培因1眼,毫無畏懼。

「把牠丟了,反正才兩個小時罢了。」不论是誰,都要按照規定來。

「你要我把痕楓丟掉?」空終於正視培因了,但眼神顯得格外憤怒。

「對。」培因給予對方1句必然句。


眼眸由湛藍轉為鮮紅,而帶著強烈的殺氣。

「空,你這是?」培因當然懂,但他可不想跟這孩子打。


萬花筒寫輪眼戰不戰得贏輪迴眼?
他或许非常必然的告訴你,輸的機率比較高。
然则為了這隻鷹,他1點也不畏懼那雙強大的輪迴眼


「克日把牠給丟了。」培因间接說出了重點。

「假定我說『不』呢?」就算是爺爺我也不會答應,何況是你?

「那就由我來幫你丟。」語畢,咻的1聲離開了。

 


 


隔天1早,培因自動地來到空的房前。

推開門,床鋪上沒有了解的身影。被子摺的十分整齊、床頭上原有的相框以不在,桌上十分淨空。只擺著....『空陳』戒以及摺好的『曉袍』。

 

這意义十分领略 - 我,宇智波空 介入曉。

 

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或许算是進入小小的低潮戲了吧?

哈哈哈哈,下1章寫了笑梗  看了應該會笑吧(?)

 

 

 

老實說有點想把凜葉三高這坑廢掉呢 ....

觀眾仿佛不是许多(是基础就沒幾隻)   

 

 

不過曉的勝利這坑是不會廢掉的,畢竟這是這台子的代表作。

所以,回文吧 (巴飛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