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烈*艾】我所不知道的你2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貼心小叮嚀:擬人+BL有,不喜勿入!此外不知道會不會朝H的偏向發展?(?)

「唉………」烈依舊坐在原地,他單手托著腮幫子發出了長長的嘆息,順帶1提這裡是對戰塔外的花園。「烈!」春日手上抱著1大袋的紅豆餅,邊吃邊走向他:「怎麼坐在這裡發呆?要不要吃紅豆餅?我有20個。」「…謝了,我不想吃。」烈無力的看著她。就這樣烈不绝僵持著默然,而春日坐在他旁邊枯燥无味的吃著紅豆餅,好久烈終於突破默然:「我…我覺得雷因開始討厭我了…」「嗯?」春日往嘴裡塞個紅豆餅後,張大眼睛看著他。「他不再像过去1樣叫我〝哥哥〞了,也不像过去不绝黏著我…以致也不喜歡我碰他…」說著說著,烈的神情灰暗了下來。「哼……」春日吞下了最後1個紅豆餅後,站起身來將紙袋揉成1小糰。「春日?」烈不解的看著她。「…我問你,有的時候你會不會想把雷因獨佔著,不想讓其余人濒临?」春日語重心長的問。烈后来是聽不太懂她的話,不過想了想後,說:「會耶…每次變成人形的時候看到1大群女生包圍著他不放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很不爽,以致會想衝向前大叫:雷因是我的!」「喔喔~~」春日興奮的叫了出來。「欸?」對春日這突來的舉動烈不解的偏著頭。「那、那你剛剛又說雷因不喜歡你碰他,又是怎麼回事?」春日紅著臉問。「就,我剛剛只是撥開他的瀏海,他就很激動的打掉我的手,然後大叫:〝烈年轻不要這樣!〞不過猎奇幻他的臉跟妳1樣紅?」烈不解的指著春日的臉。「沒想到,沒想到雷因居然是傲嬌啊…!」春日恍然大悟的搖著頭。「傲嬌?那是什麼?」烈越聽越聽不懂了。「聽好了烈!現在你最應該做的事就是撲倒他!用你的身體來撫慰他孤傲的心靈!!」春日激動的說著,還不忘了握住烈的雙手。

「啥???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并且妳跟蓮希1樣笑的好可骇…|||」烈滿身大汗的說著。「不管了,若是你胜利地〝撲倒〞雷因,你可要告訴我喔!我要好好地慶祝1番!」說完春日哼著歌離開了。「…啥?」留下丈2金剛摸不著腦袋的烈。

TBC

好蹩脚的仆人XD話說烈是真的不懂還是在裝傻啊?www

下1回,以雷因開頭XD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