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浪漫、肉欲、在1同】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浪漫、肉欲、在一起】

說 是不是很滑稽

但還挺有道理的吼...!!

感覺隨著年紀的增長
好像本錢快玩完了....
A害...5/二0...我要向誰解释ㄚ我XDXD

有一天很决议确定的 誰也不找  归正那時候 也沒有人想到我
我就一個人去新光逛街  花了我56千塊
我真的我好開心...買了4件T削 一件短褲...
我不停在花錢...卻琅琅著要存錢...
地點在中山  買完了後....我就跑去"那個廁所"
繼續溫習著過去的我...在那邊  裡面有個沙發
我做了二0分鐘 ...直到打掃的清潔人員打擾了我...我才離開..
不停很想找個時間去... 不停很想在...5月5~8號去
遲了幾週 ....只是幾週  只剩我...!!

在這已往我也買了小B的手錶...花了一萬塊...
打了76折  真的打從心裡有說不出來的爽

最近跟姓葉的 還有他朋侪去板橋星據點唱歌
跟徐傑 大倫 還有他朋侪 去欣欣看神鬼奇航4  不太好看...
最後只想知道...人魚公主帶走那個男生 去了哪?
路上還看吳尊..真的有給他帥到...
途中 還去找佩玲 聊谈天...!!我的好同事!

半夜起床看了PPS韓劇...4九天... 大結局 也讓 我哭慘了...
4九天努力的想自己活著...艰辛累績著3滴诚意眼淚 醒來6天後還是逃不過死.....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