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短篇】HAND/全 (內附雜言)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00.

 

  你大大的手掌包覆著我的手,领会的溫度從你的指尖傳向我,多溫暖。

  從畴前到現在,你何嘗不是云云谨小慎微的呵護著我。

 

 

 

01.

 

  「宇燦!宇燦!」孫依情手腳俐落的爬上床舖,盯著某個用棉被將自己捲成長條壽司的男人。

 

  「小情?」安宇燦半瞇著眼,一副還是想睡的樣子。

 

  孫依情狡猾的眨眼,伸手掐了掐男友的臉頰,「壽司教员,你還想睡嗎?」

 

  「有點。」他仿佛不怎麼在意『壽司型態』,捲著被子,在床上滾了一圈,最後喬了個好受的位子,经管繼續和周公下棋。

 

  「好吧!那你繼續睡,我不吵你了唷!」孫依情乖巧的把身子向旁挪去,一邊東張西望著,像在找樂子般的雙眼閃爍,她的眼光終落在房間角落的一把吉他上。

 

  她谨小慎微的移動自己,就怕吵醒那個再度墜入夢鄉的男人。

  拎起吉他,孫依情端详它好一陣子,才伸脱手拍掉上頭的灰塵,喃喃自語著,「宇燦這個大懶鬼……」

 

  孫依情坐回床上,將背倚著床頭,吉他架在大腿上,纖指輕輕撥了一根弦。

  「啊啊、音都跑了!」她微皺起柳眉,心想要好好來教訓身旁這個懶鬼。

 

  調完音,伊情又試撥了根弦,悅耳的琴聲如流水溢出般,穿透民心。

  聽到琴聲,長型壽司蠕動了一下,正要撥動另外一根弦的手僵在半空,「吵到你了嗎?」

 

  安宇燦從被窩裡伸出一隻手,對她輕道:「手。」

  「手?」孫依情一臉莫名奇奥,可即使不晓畅他的规划,她還是乖乖把手伸出來,「手怎麼了嗎?」

 

  安宇燦握住她的手,再伸出自己的另外一隻手,包裹住她的手,輕輕的搓揉,「從畴前我就知道妳的體質偏冷,冬日一到簡直跟冰柱沒兩樣嘛!妳看妳的手凍成什麼樣子!」

 

  聞言,孫依情漾起一抹含笑。

  雖然語氣像是在責備她的不借鉴,但他的話還是造成一股寒流,流過她的手、她的心、她浑身每一處,身子都暖了起來。

 

  「有你在就不冷囉!」她笑著掐掐他的臉頰。

  「傻瓜!」他則不甘示弱的捏捏她玲珑的鼻。

  隨後趁勢一把捉住她的手臂,將她的身子往自己的标的目标一拉……

 

  孫依情被他這麼拉著俯下身,就在4片唇瓣快接觸的同時,她張開嘴,反朝安宇燦的鼻子咬上去。

 

  「噢,小情,妳好狠吶!」宇燦捂著被咬的鼻子,無辜的喊道。

  「小教訓呀!」孫依情向他扮了個鬼臉,坐挺身子,再度把吉他在腿上架好。

 

  纖指輕撥,流水般的旋律由音箱沁出。

 

  「啊啊,是那首歌!」安宇燦像是想起什麼,對著孫依情大喊。

  女人沒有答話,只是笑著看他,看著她最愛的男人。

 

 

 

  牽牽牽牽手,

    不绝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信托我會永遠在妳摆布。

 

 

 

  兩人的歌聲重疊在一塊,迴盪在小小的房間裡,唱著他們的回憶、他們的愛,就連空氣仿佛都甜了起來。

 

 

 

 

 

END.

 

 

 

 

 

註/歌詞:吳克群《牽牽牽牽手》

 

 


》閒談。

嗨、我從地獄爬回來了。 (?

這兩机动是轟轟烈烈啊 .. (遠望

北北基的題目據說比全國難 = =

哪招啊 ... 說好的中間偏易呢 (悲情 (砍

閱測悦目啊混帳 !!!!!!!!!!!!!!!!!!!!!!!!!!!!!!

 

來談點正事吧 (?

其實我也不知道新文章該從什麼時候更新 (打死

所以就先發舊文應急一下吧 >____Obbb (去屎

因為堆了很多手稿,重點是還都只寫一半 xDDD (遭毆

好啦好、我會在今天克日把那些散落在我房間各處的紙找出來的 .. (汗

 

只是同人文有點少,呃、應該大要說是幾乎沒有 = =

前陣子很狂熱自創,同人難產 xDDDDD

 

然後我想要批改我寫文的技术花式 (?

講技术花式似乎有點怪 ..

哎、归正即是剛剛大致翻了一些舊文,

自己都快吐血了 = = ..

想修也不知道從何修起,好糟糕 xDDDDD

我會盡力修注解筆,請踴躍參與供给意見這行列 (拇指

 

噢對了、

之前的《恋人販賣部》會從頭開始連載哦 :)

內容大概會小修,請多多愛護♥  (?

 

感謝各位,LOVE ~~~~~~~~~~~~~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