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投票】APH文-CP走向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某翼血汗來潮辦投票囉~XDDD

想要寫一篇架空的APH,天使&惡魔系列(?)

可是不晓得要寫甚麼CP,請各位投票(銬腰

 

 

 

大綱甚麼的…不必了吧(攤手(喂

選擇有:

 

 

 

A、           米→(敬慕、喜歡)→←(不坦率)←英

B、           英→(妒忌)→(擁有)→→→→←(不解、喜歡)←西

C、           露→(複雜)→米→(傾慕)→英→(欲望的愛情(?)(佔有)→←(放不下)←西←(溺愛(?)←子分

↑很优胜的表格吧^q^(哪有

 

 

 

 

A:阿爾:為甚麼討厭我?我清楚明明很喜歡你!(眼角泛淚(?

      亞瑟:笨伯!笨伯笨蛋笨伯!!!(攬過阿爾的腰、吻下)(喂

B:英:我喜歡你啊。我愛你。

      西:嗚…為甚麼啊?(哭

C:露:真是個笨伯呢。(微笑

      米:一直以來…最喜歡的都是亞瑟唷ˇ

      英:喂、安東尼奧,怎麼了?剛才你不是很舒服嗎?怎麼哭了?啊?

      西:可是他討厭我啊。清楚明明、清楚明明就很喜歡亞瑟……(哭

 

 

 

 

雖然C很複雜可是我想寫啊基可修──(太太冷靜

感覺安東尼奧、很會哭。(?

阴郁西受啊~安東尼奧是天使啊~^q^

用箭嘴代表單戀。安東尼奧和亞瑟都以為大家單戀對方啦 \^q^/(喂

呃……絕對沒有米英。AC都是英米哦。(毆

不過說真的,我挺怕這種CP太冷了沒人看…阴郁左英不是本人的菜麼…OTL

嗚嗚嗚左英同好快來搭訕我(←

歡迎意見回声 =////=(幹嘛

請各位踴躍留言、投票^q^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