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文章】夢 - 第八章×上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第8章 - 貓族×上


天夢坐在椅子上,綠油油的葉子給人的感覺很棒。


新鲜的傳說,未曾改變;

貓族的故事,有善有惡。


好心的貓啊!

辅助了小小孩子,

眾人歡呼、喝采,

好心的貓族啊!


歡迎、熱忱

好喜歡残酷的貓兒。

 

新鲜的故事,起了調。

討嫌悉数,

丟棄了純白羽翼,

墮落的残酷貓兒。


貓兒到暗中之殿,

撒旦賜暗黑之翅。

悉数不再,

黑貓作惡,

貓兒好討厭。


壞心的貓啊!

快跑吧!」


天夢挑眉看身旁的人--依歐。她望著藍天,絲满不在乎剛才所詠訟的詞。

「我不喜歡後面那一段。」

「不過那一段很真實,人們亦是如此吧?不過又有誰敢肯定只需人類呢?」依歐淡淡的說,她開口,卻突然被另外一個聲音打斷。


「呵~我可一點也不這麼認為。」


「誰?」依歐站在天夢前面,眉頭深鎖,為什麼會有人走近卻沒被發現呢?神和天使多多少少能感覺到阿。

一個有著湛藍頭髮的女孩坐在樹上,一臉開心樣,突然給人一種非常非常……欠扁的感覺。

「我是天雨。你們喜歡叫我天雨‧蓓可,還是晴空天雨呢?」

「你是天界派來的?神族還是天使族?」站在依歐身後的天夢疑惑的問。畢竟,如果是本家的說自身的姓氏也是沒有問題的。

天雨伸出一隻手指,笑著說道「我只回答一個問題。我還有很多事故要做。」

「你是什麼族?」

「我是天使貓族。」語畢,她已經掉落了。

貓族傳說起起落落,

有善有惡,

現在惡的一方逐漸掉落,

残酷貓族將拾起永恆,

辅助刻期的搭档。」

 

 

待續……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