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無調之歌】悼念进口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吊唁入口

..........................................................................................................................


 

怎麼解釋就要關閉心扉的缺口 
翻江倒海的默然 壓碎了我 
抽泣說不出来因

心扉上面是1幢幢鮮紅的荒废
夾藏鋒利的棘刺 吻過回憶
我們走過的風景如蔭 
清爽還有許多苦涩

你的淚漫流過我大海的胸口
在我來不迭擁抱你 浮沉日间
漸漸淹沒的無邪愁容 

什麼举措能讓時間停止倒流
藍色的天空 你玄色的瞳
吊唁是戒不掉的隱憂 
我卻遍尋不著入口


我們站在彼此熟悉的角落 沒有問候
天是天 地是地 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山川溫柔 江水消愁 習慣孤獨還不夠
吊唁是1種戒不掉的隱憂 
而我卻遍尋不著沒有你的入口 


一005-二0一0
一105-二0一0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