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好吃的]Tomahawk 電視高曝光率的圖騰主題餐廳

性愛姿勢  高中數學  avatar

DSC05478

如果你是FOOD NETWORK忠實觀眾 必然對這家位於北溫西岸圖騰風濃厚的傳統美式餐廳有印象

他可是極少數上了Diners, Drive-Ins and Dives的加拿大餐廳 

有看過Diners, Drive-Ins and Dives這個節目的人應該知道 能上這個節目的餐廳

專業影音

一來要夠有特色 二來人氣要夠高 三來就是食物要夠誇張的大!! 

就是要能把American Food特色發揮到至極

(我每次看都很擔心Host大口咬下油滋滋的食物會當場心臟病發作....)

 

根據Diners, Dive-Ins and Dives的製作人說 當初他們為什麼會選來採訪Tomahawk

是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收過那麼大量的推薦信介紹這一家

這家也出現過在Food Network另外一個挺受歡迎的節目 You Gotta Eat Here

  

老實說我當初看到這集還挺意外溫哥華居然有這種風格的餐廳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在北溫頗有歷史的 從1926年就一直經營到現在

超過有80年的歷史了阿 不簡單呢

走的是Family dinning style 賣的食物也都是以傳統的home cooking為主

DSC05475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在於他濃厚的原著名風格

光是外觀的圖騰就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logo也是以酋長當icon 相當有趣

據說menu上面許多burger的名字 都是拿Capilano一帶酋長名字來命名的

DSC05448 

一進店內 更是被店內裡的圖騰雕刻收藏給嚇到了

據說元老店長非常喜歡收集原住民的藝術品

在Great Depression的時候 為了幫助當地居民 

friend

就讓他們拿手工藝術品來交換食物

門口有一個像是賣紀念品的小店

完全就把他當做觀光景點在經營了嘛XD

DSC05450 

印第安風的小鴨鴨 

噗~一隻要五塊也太貴了吧= 3 =

DSC05451

然後很多原住民雕刻品可以買

我照了一張才發現不能照相....所以就不敢照其他的作品   

DSC05473 (2)

店內真的非常有特色 牆上都是西岸風格的原住民畫風

生意也非常的好 門口排隊的人很多 裡面更是坐的滿滿的

不過這家店似乎在亞洲圈鮮為人知 我們是店裡唯一的華人 

這在溫哥華是多難得的一件事!?

我們是假日brunch時間來的 本來看這人潮要等很久 但幸運得等了不到10分鐘就有位子了

值得一提的是 咱們溫哥華明星代表-高以翔可是這家店的常客 (印象中他是北溫人!?)

曾在微薄po過這家的介紹 被瘋狂轉貼了一番 

所以說穿了 我會來這家店 單單純純的隻是想要巧遇高以翔罷了 (妳慢慢做夢吧)

DSC05454

店中間的牆上還有一座圖騰裝飾 

令人印象深刻 太有特色了

DSC05456

身為一家傳統diner餐廳 怎麼可以少了傳統霸台桌呢! 

最早80多年前開店時 就隻有這14張椅子的霸台桌 一直經營到現在 拓大了許多

DSC05460

霸台上面也擺滿了許多雕刻

燈光打上還滿有魄力的耶 感覺每雙眼睛都在盯著我們看 但卻不會讓人感到很毛骨悚然

3e  

讓我聯想到魔法公主裡面頭會咕嚕咕嚕轉的小精靈XD

DSC05455 

餐桌紙也很有趣喔 是加拿大地圖 然後把每個地區的特色卡通化

重點是他裡面的梗我都看不懂!!!!!!! 溫哥華住那麼久都白住了阿!!!!

DSC05465

SKOOKUM CHIEF BURGER

一看就是bb點的...完全他的菜

Tomahawk的burger相當有名

他們號稱他們隻使用organic beef 這些牛隻沒有打抗生素賀爾蒙等 吃的飼料都是百分之百organic

瞧瞧著burger的size就能夠知道為啥他可以上Diners Drive-In and Dive的節目了吧

有夠大 有夠高 哪是符合人體工學的burger!? 整口咬下去會脫臼吧

我說有10cm厚絕不誇張

然後又是漢堡肉 又是培根 又是熱狗 各種罪惡美味的聚集體啊.....

老實說 我每次在看Diners Drive-In and Dive這節目的時候 

常覺得自己的工作很徒勞 為什麼政府要丟那麼多錢給我們做研究!?

你說為啥北美人胖子那麼多 看看電視上面都在介紹什麼東西不就mystery solved了嘛 lol!?

bb很愛吃這種玩意 我想大部分的男生也都愛吃

(男人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某方面也是social desirability的表現 但在這也就不探討這麼哲學的事情了=''=)

DSC05468 

我點了一份最受歡迎的早餐YUKON-STYLE BACON & EGGS

噗.....身為營養學研究人員 我自己po這玩意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XDDDD

四片吐司 五片培根肉 兩顆煎蛋 小山般的HASH BROWN 

這哪是小女子(!?)該吃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家BRUNCH店都會特別強調他們家的蛋是多天然多有來頭 Tomahawk也不例外 所以就不多提了

倒是他們家的出名的培根肉真的還滿有特色的 看似跟ham很類似 但吃起來有培根的煙燻味

而且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 挺好吃的 但吃多了還是會覺得膩

這盤說好吃也沒到驚豔的地步 就是很傳統的home style breakfast 然後份量大到連我都吃不完

但我想我吃不完很大的原因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 總覺得很不健康負擔很大 =''=

吃完這頓我們晚餐啃了一桌的生菜balance一下

 

總結

非常具有特色的一家餐廳 我滿喜歡裡面的圖騰風格的

而且在溫哥華可以去到有被電視節目採訪到的店還滿酷的

價錢上挺合理 每盤大約是$10以內

服務也很好 店雖忙 但是服務生動作都很快態度也非常熱情

這跟走時髦路線的brunch來比 真是一大優勢

我兩次去時髦路線的brunch店都被服務態度氣到.....

可以複習一下:

[好吃的]The Oakwood Canadian Bistro 平價潮流Brunch 

[好吃的] Cafe Medina-都市早午餐好去處 

但是食物上不是我的style......單純是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油膩的東西

不過bb非常非常的滿意 他最喜歡吃美式食物 越美式越不健康他越愛

(可能是因為在家都跟我過著清淡飲食的日子所以很仰壓XDDDD)

推薦給喜歡美式食物或是想要與高以翔豔遇(!!!!????)的朋友 

以上

 

Tomahawk

1550 Philip Avenue, North Vancouver

604-988-2612

Tomahawk, Vancouver Brunch, 溫哥華美食, North Vancouver, 北溫, 溫哥華早餐, 圖騰, Totem pole, Capila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