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湯抖森】The Hollow Crown‬ —RICHARD II

遊戲王  acdsee  摔角

抖森即使人遠在底特津,還是很稱職地宣傳這系列,昨天他大概沒什麼事情,當地時間下午2點左右就更推。

twitter-2012..6.30  

慣例又推了一首歌後標註 #Detroit,好吧……這傢夥開心就好,不吐槽了。

抖森還推了三篇相關人員的訪談:Shakespeare and me: Thea Sharrock、Shakespeare and Paterson Joseph跟Shakespeare and me: Simon Russell Beale,我還沒看,不知道內文有沒有亮點(摸下巴)


沒意外的話今天晚上或明天就會有中文翻譯版本(字幕組的速度真是讓人望塵莫及),目前先來點片段畫面止止渴ww 片頭的亨利國王好帥(口水抹滿螢幕)

The Hollow Crown  

(via 阿輪


Hal小王子放浪形骸跟成為一國之君帶領部屬捍衛尊嚴的成長過程~

 

Haitink 

(via cheese & loki)預告影片至Gorgeous Anon觀看,畫質不怎麼好的先行版,之後有清晰版本再更新。

請容許我花癡下小王子的脖線!脖線啊媽媽~CH要是不吸上幾口真的說不過去呼呼呼呼呼呼~ 

HENRY V, The Hollow Crown, Tom Hiddles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