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CUT]120605 強心臟 - 利特 銀赫 CUT

bt下載  金榜之路  鋼彈

==================================================================

好吧!! 打架事件...但是我必須說 我看到的不是打架事件!! 而是...(?)

對話是瘋狂的貧道出的...昨天他要我一在確認對話的內容

說這是敏感的話題...沒翻譯好 會被念的@@

我不知道這麼嚴重~~都不是很認真聽他說 XD

特效是我們PTT華麗字幕組-姵姵翻的

我下面也附上一卸箱關影片 大家自己看看吧 :)

==================================================================

 

 

 

殺毒軟體==================================================================

DT自己連去看~~~

倒是那天真的很多人受傷...

是SJ也是現場ELF很珍貴的一天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