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小失蹤 (中)

性愛  尹恩惠  情色dvd



Yulsic2  


這個時間,用餐的人不多,包廂正好是空著的,因此她們兩人享受了一個可以保有隱私的空間。

各式精緻輕食、幾樣甜點和水果、新鮮的果汁、香醇的咖啡,桌上豐富的餐點令人食慾大開。兩天來,她們首次好好品嘗了食物的美味。

俞利拿起放著切塊蘋果的盤子。

「吃蘋果嗎?」

「妳餵我。」

西卡才張嘴,俞利很快就將戳著蘋果的銀叉送到她面前。不論是沙拉、三明治、鹹派、蛋糕、手工烤餅乾,西卡想吃什麼,隻要擡擡下巴、勾勾手指,食物就會出現在她嘴邊,儼然就是高高在上的女王,雖然她並沒有僕從成群。

有權俞利一個就足夠。她是女王的僕人、侍衛、騎士,她樂此不疲。

而她從來不問,何時能有成為國王的一天。

因為她並不想要一個王國,她隻想要陪在女王的身邊。

 

用過餐點後,她們散步。

沒有出去逛街購物,隻是在飯店裡閒晃。

經過健身房,裡面有一些人在跑步機上跑著。西卡覺得這些奔跑的背影都沒有俞利的來得好看;她悄悄看了俞利,俞利隻是淡淡地笑著。

「要去跑一下嗎?」西卡輕聲問。她知道俞利前一陣子都沒時間上健身房,也許會想去活動筋骨。

但俞利抿嘴笑了笑,搖搖頭。「不要。」

「嗯?」

「我陪妳走。」

「陪我走?」

「嗯,一起走走吧。」

「去哪?」

「妳說去哪就去哪。」

西卡沒有多說什麼。她挽起俞利的手臂,就像摟著抱枕一樣,親暱溫順地靠在俞利身上。

往後也都這樣一起走著,可以嗎?

在俞利身邊的時候,即使面對鏡頭和群眾,好像就不再那麼緊張。

俞利在身邊的時候,即使再看到金太妍,好像就不再那麼在乎太妍是否肯看自己一眼、肯和自己說話。

那種堅實可靠的安全感,隻有權俞利能給。

西卡知道,過去的感情所造成的傷痕,已經逐漸被俞利治癒了。

隻是俞利依然因為怕她痛而不敢拉近距離。溫存纏綿是一回事,心上的顧忌和迴避才是真正的空隙。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西卡很想這樣對俞利說。

我已經,不會痛了。

因為,有妳。

 

閒晃了一天,吃過晚餐的兩人,到景觀台喝杯調飲,看著夜景。

靠窗的位置,玻璃外一片繁華,五顏六色的燈光絢爛華麗,帶點喧囂。

雖說每個城市有不一樣的氣息,唯獨夜景,彷彿全世界都是那樣。每天在鎂光燈下生活的人,有時候會懷疑這些閃亮的光彩究竟是真是假?

會不會,一轉眼,就消失殆盡呢?

明星,其實是最沒有安全感的工作。名聲、人氣,終有下滑的一天,隨著時間流逝,隨著年華老去。

幸運的是,一路走來,她們還有彼此。

西卡輕舉馬汀尼杯,小小啜飲一口,視線沒有離開對面的俞利。

「幹嘛一直看我?」接觸到了西卡的眼神,俞利卻笑著轉向窗外。

「那妳幹嘛不看我?」

聽見這句話,俞利又有些僵硬地轉過頭來。

她沒有說,是因為她不敢看。她不敢看西卡,因為害怕被西卡看見她心裡那一絲不確定感。

更害怕,如果在西卡眼裡看見了另一個人的陰影……

是否代表她沒有能力治癒西卡的傷痕呢?

「人太多了,太明顯了……」俞利不清不楚地說著。

「什麼太明顯?」

「……」

「算了,笨蛋。」西卡放下酒杯,拿起一旁的包包。「人越來越多了。我們回房間去好不好?」

「想念妳的床了嗎?」

「才不是,笨蛋。」

「好啦,回去吧。」

蔣志光

兩人退開椅子打算站起來,但俞利忽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又坐了下去。「妳先走。一起的話太明顯了。」

「妳真的是失蹤專家耶妳。」西卡笑著搥了俞利一拳,有些依依不捨地轉身,然後才頭也不回地離開,用那獨有的兵長姿勢。

想念床嗎?不是,是想念妳和我了。妳究竟是沒有發現,還是故意裝傻?

轉身的時候,西卡這樣想著,不過,當然不可能在大庭廣眾說出口。

隻能用眼神悄悄勾纏試探。

 

看著那件有點眼熟的淺藍色衣服消失在轉角處,俞利還在納悶著,為什麼剛才有種像是在水裡遊泳似的失重感?

那一刻,她的呼吸到哪裡去了?

她拿起桌上的水杯狠狠喝了一口。冰涼的水流過胸腔,彷彿將移位的靈魂沖回身體裡。

然後她也低頭步出景觀酒吧,下樓回房。

刷了卡,推開門。房間內的燈並沒有全亮,西卡就坐在床邊,什麼也沒做。

她隻是看著俞利走進房間。

「怎麼不開燈?」俞利按下開關,燈光打在四周,也照亮了西卡的身影。

以及她身上的衣物。

「那件衣服……」稍微感到訝異,俞利指著那件淡藍色襯衫欲言又止。

西卡低頭偷笑。「妳現在才看到?我穿了一整天耶。」

「跟我前幾天穿的那一件……」

「都是泰國Yulsic站送的,不是嗎?」西卡站了起來。「幹嘛這麼訝異?這又不是我第一次穿他們送的東西,上次有個手環我也戴了啊!」

就隻戴了那麼一次,然後西卡就拿給她了。俞利當然記得,那是個粉紅色、上頭寫著「Yuri Now」的手環。

她以為西卡不想戴。

「妳不是……不想戴那個手環,所以就給我了嗎?」

「哪有?」西卡睜大眼睛,露出極為無辜的表情。「妳那天又沒去泰國,人家泰飯說要拿給妳,我想說給妳之前我就先偷戴一下啊!而且我知道機場一定有我親媽站會拍,所以才特別戴出來的,妳……」

說著,西卡往前站了一步,伸手準備再賞俞利一拳。

「妳怎麼這麼笨啊!」








==========================================================================================

權呆呆終於出現了!!!(灑花)該是從日本遊泳回來的吧XD

然後我真的短篇無能,本來要上下集結束,變成上中下了……

但我自己私心喜歡這篇的步調所以不要幹涉我哇哈哈!!!

好啦我開玩笑的,這篇特別想看大家的感想,所以給我一點建議,好嗎?

謝謝你們 :)



Yul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