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黑子籃球】占有慾 【青黃】激H慎入

三國志11  馮迪索  林清華

 

一次把青黃日(6/8)跟黃瀨生日(6/18)解決真舒服(幹

問題是壓力太大嗎?為什麼H文總是打得比稿子還快,我隻是想放鬆啊結果還爆字數!

可惡欸手跟靈感你一定要這樣弄我嗎(希特勒

而且青黃都是H我怎麼面對我的愛,火神跟黑子呢!(希特勒

他們都隻有差點就(ry)但這對明顯比火黑還禽獸!

反省一下後,還是決定不要理會吧(乾)

黃瀨涼太,生日快樂喔!(慢

 

※激H慎入

 

 

 

 

「嘿!小青峰──」

青峰眼神死地看著不請自來的黃瀨,很想把門迅速關上,但有人動作更快,先一步鑽進房裡。

「嘖,你來幹什麼?」

「來送好東西啊!」黃瀨笑著從背包拿出一本寫真集,驕傲的塞進青峰手裡。「我新出的寫真集喔!」

「我要這個幹嘛!」青峰把寫真集甩到黃瀨身上,躺回去床上不理會黃瀨在後邊哭。

「小青峰你好過分!我可是把熱騰騰剛出爐的寫真集第一個拿給你看欸!」

黃瀨嘟著嘴不平地壓上青峰的腰,晃著腳喃喃的念著。「小青峰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好過分──」

「吵死了!擅自跑來還罵別人笨蛋,誰比較過分!」

青峰翻身把人壓制,低頭就堵上黃瀨那張喋喋不休的嘴。

「唔……」舌頭被吮咬著,黃瀨瞇著眼臉色微紅。「呼哈……小青峰……」

舔了舔唇,要讓黃瀨安靜就是堵住他的嘴巴最快了。

「你再繼續多說一個字,我就親下去。」摸著有點紅的唇,青峰邪佞的笑了笑。

「你──」黃瀨紅著臉想抗議,但如青峰所說,才說了個你字,黃瀨又被堵了嘴。「唔……」

伸手想推開青峰,但很快便沉溺在甜膩的親吻中,黃瀨眼眶很快浮上一層水霧,氣息不穩地喘著。

青峰想這傢夥真的很容易哭,隨便捉弄一下就會露出泫然欲泣的表情,這樣反而讓人更想弄哭他啊,黃瀨到底懂不懂。

青峰嘖嘴,舔了舔唇角,想接著要怎麼弄哭黃瀨的好,但眼角正好瞄到被丟在一邊的寫真集,剛好翻開的一頁,讓青峰額角的青筋暴凸。

「黃瀨,我說你……」捲起寫真集,把讓自己火冒三丈的那一頁湊到黃瀨眼前,意識模糊的黃瀨被突然放大的圖片給弄糊塗了,連忙把寫真集推開一點才看清楚。

「喔、是泳裝特集!怎麼樣,拍得好看吧!」

是啊,俊男在沙灘上迎向耀眼的陽光,身邊還有美女相伴。青峰恨恨地看著巨乳美女手和胸貼著黃瀨,不知道是羨慕黃瀨還是嫉妒黃瀨,總之他不爽地把寫真集又丟開。

「欸!你又亂丟我的寫真集,真不喜歡也不要這樣糟蹋!」

「我就是不喜歡,誰叫你這笨蛋隨便來我家又硬要我看!」

惡毒的言語一出,黃瀨抿抿唇又是一副快落淚的表情,青峰咬牙低頭咬了黃瀨的嘴巴。徐懷鈺

「痛!小青峰你幹嘛啦──」

「閉嘴──」

居高臨下,青峰扯開頸上的領帶,兇惡地皺眉。

「你現在最好給我專心一點!」

 

黃瀨覺得青峰莫名其妙,隻是好意帶著新出的寫真集來給他看,卻被推倒又親又咬。

青峰不曉得在生氣什麼,扒光了他的衣服和褲子,還拿領帶綁了他的眼睛,雙手被壓制在頭頂上。

雙目不能視物,周圍的感知便更加地敏感了,就像青峰現在正咬著他胸前的乳頭,黃瀨縮起腳羞恥又不知所措。

「小、小青峰……啊、痛──」

黃瀨吃痛地叫了出來,乳尖被咬著碾轉,身體感覺到痛之外卻有一股快感竄下身,黃瀨抽著鼻子,想該怎麼辦才好。

「小青峰……等等、不要這樣……」

「哪樣?」青峰邪笑,一手抓住黃瀨腿間半勃起的性器,哼了一聲。「不過就是玩了下乳頭,就變硬了嗎?」

黃瀨羞恥地夾緊腿,除了眼睛以外的感官被放大,所以青峰帶了繭的手摸上敏感的器官,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喂,我都還沒動呢,怎麼越來越硬了?黃瀨你還真色啊。」

「嗚、不是……是小青峰說那些話的關係……」

黃瀨急得快哭了,他想逃開青峰淫穢的言語,身體卻呼喊著想要更多的觸摸。

青峰愉悅地用指甲戳了戳鈴口,黃瀨抖了下,青峰強硬地把他的四肢展開,看著黃瀨漂亮的身體,果不其然是模特兒啊。

胸部到腰往下延伸到那一雙腿,整個曲線完美到連青峰都讚嘆不已。更何況現在整個更惹人憐愛,白皙的皮膚帶了點羞紅,青峰想應該沒有人可以看到這般模樣的黃瀨吧。

但他突然想到那本寫真集,黃瀨裸著上身又穿了三角泳褲,不過就是遮住了重要部份,全身還是都現了出來,一想到這青峰那股無名火又燒了起來。

低頭在脖子留下串串莓紅,又洩恨地在鎖骨上印下青紫的牙痕,黃瀨這次真的痛得哭出來,淚水在紅黑條紋的領帶留下水痕。

「小、小青峰……」

青峰低頭看自己的傑作,這樣黃瀨看到大概有一陣子不敢露身體拍照了吧。自己的小心思達成,青峰得意的親吻黃瀨的肚臍。

「嗚……」黃瀨哭著,看不到的情形下他隻能任由青峰擺布。「小青峰可不可以溫柔點……」

「作夢。」

「那至少放開我的手啦,我、我又不會逃……」

「不要,這樣不是很好嗎?受歡迎的模特兒如此羞恥地被人壓著,而且這邊──」青峰動了動手,掌心的性器跳動了下,頂端微微滲出透明的體液。「還很享受呢。」

「嗚……不要、不要這樣……」

黃瀨淚水控制不住地落下,雖然綁著他很棒,不過總覺得沒看著黃瀨哭的表情就不怎麼好了。

所以青峰低頭咬開領帶,看到紅著眼睛、鼻子的黃瀨,舔著唇低頭吻上黃瀨。

手捋動著性器,低頭繼續在黃瀨耳邊說些淫話,看著黃瀨激動地連耳跟都紅了,青峰想著下一句要說些什麼才好,黃瀨卻哽咽著說。

「小青峰……嗚、笨蛋……我討厭你……」

青峰不悅地挑眉,原本想回嘴但看到黃瀨真的是哭得停不下來,罪惡感一下湧出。

反省自己是不是說得太過分了,青峰緩緩放開壓制黃瀨的手,指腹抹開臉頰上的淚水。

「嘖,你煩不煩啊,老是哭哭哭的,女生都沒你這麼會哭。」

「少囉嗦……都是小青峰害的……」

黃瀨擡起手臂遮掩,他當然知道自己這樣哭很難看,可是想到自己無緣無故被這樣對待,他就難過得說不出話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黃瀨還在哭,青峰厭惡地嘖了聲,擡起黃瀨的下巴堵住,每次逃避都用這種方式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擔當,但他也說不出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對黃瀨。

誰叫黃瀨哭泣的樣子太……太……該死!

擡起黃瀨那雙修長的腿,青峰話也不說直接抹了潤滑劑手指就插進去。黃瀨嗚咽一聲,抓著床單哭哭啼啼。

「痛、好痛……小青峰笨蛋笨蛋笨蛋──」

「喂!我不出聲你就越來越超過!」

「本來就是──笨蛋小青峰笨蛋──嗚……」

大叫到後來突然變成甜膩的呻吟,青峰知道他的手指愛撫對了點,再拿了枕頭把黃瀨的屁股墊高一邊親吻黃瀨的大腿根,在黃瀨體內竄動的手指增加。

「嗚啊……嗚……」

手指在體內攪動的嘖嘖水聲,羞恥得讓人想挖個洞跳,黃瀨咬著自己的手指,身體難耐地扭動著。

「唔……小青峰……」

「別亂扭點火,你是真的想被我上到軟腳嗎?」

青峰輕佻地拍打黃瀨的屁股,抽出手指舔了舔手上透明的液體,黃瀨閉上眼偏頭,露出性感的頸子線條。「沒、沒關係……如果是小青峰的話……」

青峰覺得自己腦中有條線徹底的斷掉,黃瀨這混蛋到底懂不懂自己忍了那麼久,就是不想太粗暴免得他又罵自己,但既然本人都不在乎了,那他也不用客氣。

「是你自己說的……不要事後又哭著怪我!」

折起黃瀨的腿,青峰一股氣就挺進黃瀨體內,黃瀨無聲地尖叫著,用力地揪著床單緩解被貫穿的痛楚和異樣感。

「嗚……哈啊、啊……」

「嘖,還是那麼緊啊……」

青峰深呼一口氣,慢慢地擺動起腰,手握住黃瀨腿間有點半軟的性器,一邊動一邊讓黃瀨舒服些。

「嗚啊……唔、嗯……」黃瀨縮了縮肩膀,習慣了異樣感後,快感慢慢地從被磨蹭的內壁傳到腦中神經,黃瀨難耐地扭扭身體,像是無聲地要求再更粗暴一點。

不過這是青峰自己解讀他才不管黃瀨怎麼想,所以他也就照自己的想法來,半跪起來往前更深入地頂著。

「啊、啊嗚……不、不要……」

這種姿勢彼此更加貼合,黃瀨幾乎可以感受到青峰的囊袋在自己的臀部上拍擊著。

「不是很棒嗎……嗯……」

「哈、哈啊──」黃瀨覺得這樣不行,單方面被青峰壓著,不服輸的個性被激出來,他夾緊臀部,連帶內部也絞緊了青峰的性器。

「該死的。」被黃瀨緊緊夾著自己,青峰大喘一口氣,他才不會承認他舒服得幾乎快要洩出來,才不會輕易就認輸。「很好,要跟我槓上就來吧,你是不可能贏過我的。」

「哼、這可不一定……咿呀──」

「你先看看自己的處境再跟我挑釁吧!」

青峰自信的一笑,馬上傾身壓著黃瀨就是好幾輪,直到床單整個紊亂不堪,到深夜十二點過後。

 

沖過澡清爽多了的青峰看著捲著棉被躺在床角一角的黃瀨,往前一步踢到引發這場荒唐性事的元兇,青峰看到寫真集就氣,隨手丟進了垃圾桶。

可是想到黃瀨是帶著期待與開心的心情來分享,想到黃瀨哭泣的臉,他的罪惡感又浮起來,不得已又撿回來,隨意地翻著。

「真是……我幹嘛跟一本寫真集認真。」畢竟這還是不失一本好寫真集,青峰翻了幾頁後這麼覺得。

放在床邊的手機突然響了,青峰轉頭過去看是黃瀨的手機有人傳了簡訊,好奇心作祟他偷偷地看是誰傳的,卻看到是黑子,他忍不住打開來看。

【生日快樂。】

簡短的說了句生日快樂,過不久黃瀨的手機不斷地想起簡訊聲,青峰被吵得忍不住關機,鬱悶地看著睡熟的黃瀨。

原來今天是他生日嗎?而且人緣還不是普通的好嘛,一過了十二點大家都陸續傳了簡訊過來。青峰想黃瀨怎麼都不說他生日,他托著下巴想該送個禮物嗎?但這又不符合他青峰大爺的作風。

突然換自己的手機響起,青峰被嚇到後下意識地接起來。

「誰啊!半夜擾人安寧!」

『青峰君,黃瀨君在你那吧。』

「哲?是你啊。幹嘛?」

『黃瀨君生日你知道嗎?』

「知道,剛剛看到你的簡訊了。」

『所以,今天生日對他好一點。』

黑子說完這句話就掛了,青峰瞪著手機,在轉頭看著身上青青紫紫印子不少的黃瀨,想黑子太慢說了。

現在,他該認真想禮物要送什麼嗎?哼,算了,他才不要煩惱這種麻煩事。

青峰撐在黃瀨身邊,低頭在熟睡的黃瀨耳邊喃喃。

「生日快樂,笨蛋。下次再給我露身體給別人看你就知道。」

翻身躺在另一邊,青峰睏了地打哈欠,沒注意到黃瀨的耳朵紅了。

黃瀨其實早被手機給吵醒,想起來看又沒力,所以才讓青峰拿去,又被青峰這一番話聽得激動不已。

噯、他可以把小青峰的意思當做他是吃醋嗎?

黃瀨摀著臉在心裡哀嚎,該怎麼辦啊,明明很氣他把自己弄哭,卻想到青峰如此可愛,他就什麼氣都沒了。

明天、明天可以稍微任性地要求他帶自己去吃飯吧?因為是自己的生日啊……

黃瀨閉上眼,按著胸口安撫撲通撲通跳的心臟。這個生日似乎也不會太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