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iAPP】鱷魚小頑皮愛洗澡Where's my water/Perry鴨嘴獸泰瑞在哪裡?

相姦  綾波優

   

Hi, 我是達奇。

謀略與商道

雖說與科技有關的小玩意兒一向都是由好奇宅雞所負責介紹的,但由於阿鴨實在太熱愛這款遊戲,所以今天的這篇介紹文就由我來客串一下囉(鞠躬)

在切入正題前,先欣賞一段影片先吧,這是2005年紅極一時的德文兒歌—小賴皮之歌,而鴨仔要介紹的這款遊戲,似乎便是由這首兒歌所發展出來的,因為呢,

b783300

Where's my water?遊戲中的小鱷魚主角叫作Swampy小頑皮,讀音與小賴皮之歌的主角Schnappi小賴皮實在是有些相像呢!(有嗎?有吧!)

Where's my water?已名列蘋果app store的付費金榜前25名許久,人氣之高由此可見一斑,還沒玩過鱷魚小頑皮愛洗澡的捧油們,come on in and check it out(招手)

514a70        

動物寶貝篇

劇情大綱:小頑皮是一隻愛乾淨的乖巧小鱷魚,下水道中卻住著一群又髒又臭的壞鱷魚,成天遊手好閒好吃懶做隻想著要如何破壞管線,導緻小頑皮家停水,無法洗澡。因此玩家們的任務,想當然爾便是如何成功的讓小頑皮洗到澡囉!

Where's my water?已由最初的小頑皮愛洗澡進展到了壞鱷魚肚子餓、魔術鴨變變變與節日鴨好歡樂等版本,其中壞鱷魚肚子餓與魔術鴨變變變皆隻提供五關試玩版,若想再進一步玩後續的關卡則需再花約30元台幣購買。

b7169b0

截至目前為止,小頑皮愛洗澡系列已推出10大關卡,每大關卡內另設有20個小關卡,除了讓小頑皮順利洗到澡之外,在此也提醒玩家們,可別忘了也讓小鴨鴨吃到水唷,因為其取得數量的多寡可是開啓後續關卡的key point。

b8f53f0

在此以第一小關為例,瞧瞧小頑皮空空如也的浴缸,一滴水也沒有,牠的洗澡水到哪裡去了呢?喔!原來可惡的壞鱷魚把小頑皮的浴室水管給截斷了,於是玩家必須用手指劃開土堆,

b8ba500    

好讓土堆上的水往下流,填滿小鴨鴨以及小頑皮的浴缸。

b805000  

除此之外,部份關卡中的土堆亦埋藏著些許下水道的垃圾,若蒐集到足額的垃圾,玩家亦將得到額外的體感遊戲關卡。

f46c080

至於在最近一次更新後所出現的魔術鴨變變變系列,則是以小頑皮愛洗澡系列作為基底,再佐以變化多端的鴨鴨,ex: 巨鴨,

b7bda40    

與10隻迷你鴨。

fa82db0

在壞鱷魚肚子餓系列的第一小關中,則可看到牠正為了覆滿青苔的垃圾食物而感到苦惱,此時玩家也隻需動動手指,將垃圾水導引到食物上以破壞青苔;

fabee10   

如上圖所示,壞鱷魚的鴨鴨亦有別於小頑皮的鴨鴨,長相兇惡的牠們可是相當享受垃圾水的洗禮呢!

f4ba9e0

節日鴨好歡樂系列則包括了聖誕節與情人節兩個版本。


 

b892980  

上圖則是鴨鴨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重頭戲,亦是截至今日為止的蘋果app store付費金榜第一名—迪士尼新出品的『Where's my Perry?鴨嘴獸泰瑞在哪裡?』

此款遊戲乃鱷魚小頑皮愛洗澡的同系列產品,因此其界面與玩法也與Where's my water?相去不遠。

劇情大綱:Where's my Perry?改編自迪士尼卡通—『飛哥與小佛』,玩家的任務則是讓名偵探鴨嘴獸泰瑞順利通過其交通管道,以便回到總部聽取莫來管隊長的任務簡報。

f40c430 

Where's my Perry?遊戲中,開啓後續關卡的關鍵則以小矮人取而代鴨,

12b65530  

名偵探柯南(誤)泰瑞似乎需要水或蒸氣才得以在管道中來去自如,上圖的佈局是否有些眼熟呢?

f40fd60

是的沒有錯,請眾客倌循往例劃開土堆完成任務吧!

fab4fe0  

(截圖via阿雞的手機)

81d72d0  

同場加映:阿鴨的小頑皮愛洗澡之手機截圖

阿鴨小頑皮的浴缸似乎有些滿喔?!

是的,因為懶惰的阿雞已荒廢小頑皮許久,所以阿雞的小頑皮隻有兩隻鴨鴨,至於鴨鴨的小頑皮,可是隻幸福的孩子,浴缸裡有好多好多玩具鴨鴨呢(掩嘴笑)

by 達奇

鴨嘴獸, 小頑皮, 小鱷魚, 洗澡, 偵探, where's my water, where's my perry, schnappi, app, itunesstore, iphone, iphone 4s, ios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