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2010年日本動漫夏季及7月新番介紹。

成人圖片  絕對無敵

10062121291f99f679d8ceb41b.jpg 

2010年日本動漫夏季及7月新番介紹。(待補完)

1..《滑頭鬼之孫》[妖怪少爺]
【放送時間】2010-7



由椎橋寬先生原作、連載于《週刊少年Jump》的《滑頭鬼之孫》是以妖怪為題材的少年漫畫作品。故事主要講述的是繼承妖怪總大將滑頭鬼奴良老先生四分之一血的“滑頭鬼之孫”、並且是總元祖妖怪之家“奴良組”的第三代當主——奴良陸生,在妖怪百鬼夜行的世界中勸惡懲惡的故事。


  前不久公開了TV動畫製作公司、CAST資訊以及播放時間。決定于7月開始播放的《滑頭鬼之孫》,CAST沿用DRAMA版的豪華陣容,動畫製作交由曾執導過《地獄少女》的Studio DEEN負責制作。近期官方進一步公開了STAFF的資訊,陣容同樣很華麗。動畫監督由曾擔當《真實之淚》、《今天開始做魔王》、《鬼眼狂刀》監督的西村純二負責,系列構成則是由負責過《推理之絆》的高橋ナツコ擔當,角色設計交由《地獄少女》的人設岡真裡子負責,妖怪設定則是曾擔當《D.C.》總作畫監督一職的田頭忍製作,音樂方面更是請來了曾為《櫻花大戰系列》、《天使領域》、《ONE PIECE》、《銀河鐵道999》等作製作過音樂的音樂家——田中公平負責,音樂監督則由聲優兼演出家的鄉田穗積‎擔當。如此強大的陣容怎能錯過呢?就讓我們一同與《滑頭鬼之孫》相約在7月吧!


2.大神與七位夥伴們

【放送時間】2010-7

舞蹈音樂

沖田雅輕小說作品《大神與七位夥伴們》于09年12月的時候公佈了動畫化的消息。與此同時,近日,動畫的STAFF亦正式公開。除此以外,這部作品亦同時將被漫畫化,于漫畫月刊《電撃の缶詰》裡展開新連載。可見近年ACG界裡作品的跨媒體化熱潮是多麽的銳不可擋。TV動畫《大神與七位夥伴們》將會由岩崎良明擔任監督一職,他曾經負責制作《魔法先生》、《零之使魔》、《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等等作品。同時,今次的動畫製作方面找來了曾經出品過不少高質動畫的製作公司J.C.STAFF來負責,使動畫的整體製作實在可以令人先得以放心。J.C.STAFF曾經製作過的動畫包括《魔法禁書目錄》、《龍虎鬥!》、《君吻》,以及現在播放中的《科學超電磁炮》、《交響情人夢FINAL》等作品。本身已經劇力十足的這部作品,期望能夠同樣能在跨媒體改篇之中保持品質。喜歡這作品的朋友除了繼續留意動畫的相關情報以外,也不妨去看看即將推出的漫畫吧。

3.屍鬼

【放送時間】2010-7


Mafia595739f.jpg" border="0" alt="" width="500" height="294" />
屍鬼是《十二國記》、《奇幻貴公子》的作者小野不由美創作的人氣靈異小說,後來被藤崎龍改編為漫畫版。故事發生在一個幾乎與世隔絕的小村落——外場村,講述原本和平的外場村漸漸的開始變化了,村裡的人一個接一個的死亡,並且都是死因不明,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本作繼前段時間公開了TV版的STAFF&部分CAST的強力陣容後,近期追加了CAST名單並且披露了人物設定圖。新增的CAST名單為:長嶋はるか、川上慶子、高橋伸也、岡本信彥,除了岡本信彥外,其他幾位都是新面孔,配音的作品不多。不過製作方的安排自然有其自己的道理,更何況現在挖掘、培養新人聲優也是件比較常見的事了。總的來說,STAFF&CAST的陣容是相當豪
華的,相信他們的表現不會讓大家失望。接下來就讓我們欣賞一下人設圖吧,7月的驚恐樂章即將奏響……


4.大阪哈姆雷特

【放送時間】2010 夏

《大阪哈姆雷特》是森下裕美老師2005年到2006年在雙葉社發行的青年漫畫雜誌《漫畫Action》上連載的漫畫作品,在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之後,森下老師從2008起又重新開始了《大阪哈姆雷特》新作的連載,至今還在連載中。


  故事以大阪城作為舞臺,描寫了人們日常生活的千姿百態,作品貼近生活,把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描繪的栩栩如生,催人上進、奮發圖強。因而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曾經在2006年第十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評選中獲得優秀獎;在2007年第11屆手塚治蟲文化獎短篇獎評選中再次獲獎,已然碩果累累。目前單行本發售到第三卷,最終卷的第四卷將于2010年7月發售



5.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放送時間】2010-7


故事發生在1999年、長野縣松代區一座名為“皆神山”的棱錐型山坡上,有一所私立布魯德斯泰因學園。在這所學院裡經常會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怪現象,因此這所學校也被稱為「超自然學園」,學園的院長每天都緻力於研究超自然現象,以至於他的學生們每天也矜矜業業的在協助著他的研究。


  有一天身為學園長的父親突然亡故,緻使他的女兒神代瑪雅接管了這所學校,而偏偏這位女兒相當討厭超自然現象。她碰巧遇到了從2012年穿越而來,自稱“時間特工”的原Spoon樂隊的名為內田文明的搖滾少年。為了解開學園裡發生的一系列的超自然現象之謎,文明才從2012年穿越回到了1999年……



6.玩伴貓耳娘

【放送時間】2010 夏


本作的主角嘉和騎央是住在沖繩的一名極其普通的高一學生。他在第5代長老的忌日,偶然遇見了與他父親在喝啤酒的貓耳少女。女孩稱自己名為愛麗絲,是卡提亞人,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做調查順便玩耍。其後,她相繼受到了秘密組織、狂信者的捉捕與謀害。騎央為了保護她,而踏足了未知的領域。


7.傳說中的勇者傳說
【放送時間】2010 夏



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動畫版聲優與廣播劇版完全不同:主人公萊納.琉特的聲優由福山潤擔任(廣播劇版是上田佑司);女主人公菲利斯.愛麗絲的聲優敲定高垣彩陽(廣播劇版為久川綾);萊納的友人,羅蘭德帝國的國王,希翁.阿斯塔爾的聲優則由小野大輔擔任(廣播劇版為平川大輔)。製作陣容方面,監督由曾執導過《戰國BASARA》、《絕愛》、《夢玉屋物語》等作品的川崎逸朗擔任;系列構成為《DOGS》的系列構成吉村清子;人物設定則為曾為《初音島 第二季》、《少女愛上姐姐》等作品擔任人設的島澤ノリコ。動畫製作由ZEXCS擔當(公司代表作:《海物語》、《初音島》、《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該動畫預定于2010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某:不管怎麼看都像魯路修……

8.超元氣三姐妹
【放送時間】2010-7



超元氣三姐妹:


超惡搞的笑園漫畫!丸井家三胞胎姐妹--三葉(長女)稍嫌早熟的虐待狂少女、一副控制者的模樣;雙葉(次女)有點色色的肌肉型少女超喜歡咪咪 運動神經拔群;一葉(三女)有點不可思議的陰沉少女超喜歡看書。



9.戰國BASARA 2
【放送時間】2010-7



10.祝福的鐘聲

【放送時間】2010-7



故事以被稱作“世界的寶物庫”的都市エルタリア為舞臺拉開帷幕。

這個城市現在正進行著“收穫祭”的準備。今年是7年1度的 “エール” 滿盈之年,更有來自世界的許多商人、觀光客、以及冒險者聚集在此,比往年更加熱鬧。居住在這個エルタリア的青年レスター是冒險者團隊『Oasis』的道具技師。他也期待著“收穫祭”的到來。在“エール”滿盈之年,定會出現夜空被流星群充滿的奇觀,這在城裡的人們間已經形成了話題。此外,雜誌、新聞已預報說今晚就是“流星群“之日。レスター的青梅竹馬、エルタリア的首相之女カリーナ等不及夜晚來臨就把他邀到正忙於準備祭典的街道。在那裡,他們和在中央廣場賣藝的自稱世界第一的人偶師アニエス及從神都遠道而來的神殿騎士チェルシー成為了朋友,於是大家決定一起去觀賞流星群。那個夜晚。朝著在エルタリア的大聖堂屋頂參加派對的レスター等人,一顆流星正飛了過來!一行人慌張地躲閃,那顆流星從他們的頭頂飛過,落在了大聖堂的塔上。急忙奔向塔的レスター等人,在那裡發現了隱藏房間。那是被神秘氛圍所圍繞的房間,中央的床上,一位可人的少女沉睡著。レスター安靜地接近之時,那位少女慢慢地睜開了雙眼……「你一定就是、我的爸爸吧!」帶著仿佛能讓世上所有人都變得幸福的笑容如是說。——在無數群星落下的夜晚的不可思議的房間裡邂逅的少女。和少女ミネット的邂逅,將把レスター等人引向與至今為止不同的熱鬧日常、以及想像不到的冒險故事。

11.強襲魔女2
【放送時間】2010-7




12.鸚鵡女神~Pure Engagement~(鶺鴒女神
【放送時間】2010-7





13.黑執事2
【放送時間】2010-7




14..hack//Link

【放送時間】2010 夏




15.劇場版 口袋妖怪幻影的霸者 佐羅亞庫
【放映時間】2010-7-10



劇場版:

  2010-6    歡迎來到宇宙秀  
        7月10日  口袋妖怪幻影的霸者 佐羅亞庫
  7月17日  借東西的阿麗埃蒂 (宮崎駿擔任劇本創作)  
    7月31日  昆蟲物語孤兒哈奇
  8月28日  Loupus=Garous
  2010-9    機動戰士高達oo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2010夏    金屬對決戰鬥陀螺   
        2010夏    colorful
  ova   
        6月25日  文學少女–做夢少女の前奏曲-   
        7月2日    紅   
        7月7日    真戀姬無雙   
        7月16日  絕對可憐children 中學生篇   
        7月17日  黑礁 第1卷  
  7月23日  變態生理研討會
  2010-8    女皇之刃
  oad
  9月9日   天降之物
  9月9日   未來日記
  2010夏  今天開始談戀愛

---

5月或6月會補完整。

如果我沒記錯,黑岩是6月份的,時間到會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