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美味體驗】「 統一生機 有機麵條~有機蕎麥麵條&有機麵線&本物有機寬麵 」給您安心安全、軟Q美味的麵食體驗

怪醫黑傑克  兄妹相姦  波多野結衣

非常高興此次獲得參與BlogAD大力寫手活動~ 【體驗徵文】給您安心安全、軟Q美味的麵食體驗:「 統一生機 有機蕎麥麵條 & 有機麵線&本物有機寬麵 」試吃徵文活動~


獲得此次搶先【體驗商品】統一生機 有機麵條組(含:有機蕎麥麵條&有機麵線&本物有機寬麵,各1份) 的機會
在此真的極大力感謝~BlogAD以及統一生機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100_5293.JPG  



接下來~就先分享一下官方的簡易DM~~讓大家先稍微了解了解此產品ㄅ~

統一生機邀請您一同品嚐安心安全、軟Q美味的有機麵條:「 統一生機 有機蕎麥麵條 & 有機麵線& 本物有機寬麵 」

產品特色:
●  精選素材:使用澳洲黃金小麥研磨而成的有機麵粉。
●  經典來源:澳洲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耕作環境,不使用農藥,全程有機農耕。
●  精心研發:不使用麵質改良劑,以製程技術打造出滑順口感、軟Q又好吃的麵條。
●  精細控管:麵團經過六道揉壓、熟成、烘乾,歷經8小時才成為麵條,每個步驟都仔細控管,
    確保麵條優良品質。
●  安心安全:無防腐劑、無漂白劑、無色素、無麵質改良劑,不含偶氮二甲醯胺              
    (Azodicarbonamide,俗稱ADC,為發泡劑的一種)

《有機蕎麥麵條》
●  有機蕎麥麵條最適合做成蕎麥冷麵,Q勁十足的特性,讓您愛不釋手,就像親臨日本品嚐一般。
    口感、嚼勁,讓您回味無窮,享用蕎麥麵滿足您喜愛美食的心。

《有機麵線》
●  細麵的獨特口感,絕對讓您驚豔,是製作成麻油麵線、鴨肉麵線,或是乾拌麻油麵等的首選麵條
●  麵身細而彈Q,您勢必會喜愛它的風味。

《本物有機寬麵》
●  本物意指對簡約、純樸文化的堅持,回歸對食物最自然的風味,純淨無負擔。
●  有機寬麵適合製作成濃郁湯頭的湯麵,吸附濃濃湯汁,例如:牛肉麵,大滷麵,麻辣鍋麵等,
    給您渾厚的咬感。逝世

 

產品使用質地說明或產品特色要點 :
        
        
使用澳洲黃金小麥研磨而成的有機麵粉。
        
不使用麵質改良劑,以製程技術打造出滑順口感、軟Q又好吃的麵條。
        
有機蕎麥麵條:最適合做成蕎麥冷麵,Q勁十足的特性,讓您愛不釋手,就像親臨日本
            品嚐一般。
        
有機細麵:麵身細而彈Q,是製作成麻油麵線、鴨肉麵線,或是乾拌麻油麵等的首選麵身。
        
本物有機寬麵:適合製作成濃郁湯頭的湯麵,吸附濃濃湯汁,例如:牛肉麵,大滷麵,
        &nb反彙編程式sp;   麻辣鍋麵等,給您渾厚的咬感。

 

 

p.s.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歡迎至以下官方網址參閱唷~^o^~

產品官網連結:http://www.organicshops.cc/categories.aspx?cid=148

 


 

看過官方的簡易DM後~接著就進入主題啦~

在此就先來分享分享我所收到的"產品的外觀包裝照片。"

 

我收到的總共有三種口味,(統一有機蕎麥麵條&有機麵線&本物有機寬麵)
三種味道都非常的棒~尤其我最愛統一有機蕎麥麵條這種特別的味道~

首先是產品外包裝"正面"實物圖~

(p.s.照片由上至下依序是統一有機蕎麥麵條&本物有機寬麵&有機麵線)

 100_5294.JPG 

100_5295.JPG

100_5296.JPG  

 

 

接著是產品外包裝"背面"實物圖~ 

(p.s.照片由上至下依序是統一有機蕎麥麵條&本物有機寬麵&有機麵線)

既然是台灣超老牌優質企業,"統一"所出產的產品~

且又是標榜有機,安心,好健康,的全國第一家有機麵條~

當然所有必要資訊,成分,營養標示,食用方式等等該有的標示都會寫的非常的清楚~

100_5298.JPG

 100_5297.JPG 

 100_5299.JPG  

 

 

打開包裝囉~

以下為產品內容物實物特寫圖~

 

一看就知道這麵條和一般市售其他的一般麵條有所不同~
畢竟製作統一有機麵條的麵粉是100%有機麵粉~
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更沒有防腐劑與漂白劑~
因此也看得出每根麵條的色澤會略有不同,且帶有微小的胚芽細片~
這些都是純天然有機麵條的正常現象唷!

讓大家吃得安心健康~就是統一生機要帶給大家的唷!

(p.s.照片由上至下依序是統一有機蕎麥麵條&本物有機寬麵&有機麵線)

 100_5304.JPG  100_5312.JPG  

 100_5309.JPG  

 

 

最後要分享的是麵條煮好後的實物特寫圖以及個人體驗的心得分享。

話說看到了以下的圖片是不是就覺得肚子餓了好好吃好想吃呀~

那就快點去買來吃吧~

而這次我分別將統一有機蕎麥麵條&本物有機寬麵&有機麵線~

做成~黃豆湯蕎麥麵,肉燥寬麵,麻油雞麵線三種口味~

當然還有其他更多種料理方式~

但不管如何~有這麼棒的麵條做為主要食材~做成怎樣口味的麵一定都會很好吃的啦!

 (p.s.照片由上至下依序是統一有機蕎麥麵條&本物有機寬麵&有機麵線)

100_5305.JPG 100_5313.JPG 100_5314.JPG  

 

真的!
純天然的滋味真的是太好了!
吃下第一口就能感受到麵條的Q彈有勁~
也吃的到天然小麥的香氣~
越細嚼越感受的到最單純天然的穀麥好滋味

重點是吃這些有機產品,不僅能填飽我們的肚子~又能保健身體,何樂而不為呢!

(畢竟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唷!所以當然更應當吃能夠讓我們安心放心的好產品呀!)

而且又是我們台灣的優質老品牌"統一"所製做出的優質好產品~

品質保證更需要我們大力相挺啦!


說實在的!吃過後整個就是好吃到無法形容的讚!
如果在這裡能夠點讚的話~
我一定會再多給「 統一生機 有機麵條~有機蕎麥麵條&有機麵線&本物有機寬麵 」一萬億個讚啦>O<~~~


各位朋友們~
心動了嗎~
那就快去買來吃吃看吧!
相信大家吃過後一定愛不釋手,吃了還想繼續吃,停也停不下來~>O<~!




p.s.最後再提醒大家一次~想了解更多關於「 統一生機 有機麵條~有機蕎麥麵條&有機麵線&本物有機寬麵 」的詳細資訊嗎?

歡迎至以下產品官網連結瀏覽唷!

產品官網連結:http://www.organicshops.cc/categories.aspx?cid=148

 

 

 

 

 

此篇分享文到此結束啦~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下次分享時再見啦!

有機蕎麥麵條, 有機麵線, 本物有機寬麵, 麵條, 麵線, 寬麵, 有機, 本物, 蕎麥, 統一生機, 「有機麵條」, 統一, 生機, 統一有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