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2年6月30日 精彩預告

音速小子  珍愛人生  母子相姦

 陪伴你度過歡樂周末夜的最佳下酒菜,就在華視最強綜藝,天才衝衝衝!本周的內容精彩可期,超爆笑的腦筋急轉彎,本周邀請到重量級巨星,超萌娛樂主播-翁滋蔓來到現場跟大家一起猜題,想看最萌的翁滋蔓你就絕對不能錯過!歷久銘心的天才驚曲獎,馬國賢的指揮讓乃哥大發雷霆,連評審丁小雯老師都直接嗆他:你到底會不會唱歌!當然還有讓你笑到流淚的瞎拼ABC,綜藝天王小鐘的鐘式拼音法,比山東腔還威!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笑到乃哥跪地喊爸爸!這麼精彩,怎麼能不看?一起來看看本周的精彩內容吧~

 

0630合照  

 

讓你腦力激盪一整晚的腦筋急轉彎,本周製作單位重金禮聘到最萌娛樂主播-翁滋蔓來到現場跟來賓一起猜題,身為台大高材生的她,思考邏輯清楚無比!Toua創下腦筋急轉彎開播以來最高成績!連城哥都不禁要稱讚:侯賽雷!想看超萌的翁滋蔓就一定要鎖定,本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DSC_0293  DSC_0265  DSC_0269  

 

愛怎麼唱就怎麼唱的天才驚曲獎,在抽題時抽到馬國賢自認為最擅長的歌曲,他信心滿滿的主動要求當指揮,誇下海口說沒問題,誰知道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別人出錯可能是一小段,他老大是整首歌都指揮錯!這可是天才驚曲獎播出以來前所未見的事情,氣得乃哥大罵:你到底懂不懂指揮!連評審丁曉雯老師都酸他:我沒戴耳機都看不懂你在指揮甚麼!超毒舌的精彩內容都在本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DSC08732  DSC08755  DSC08759  

怎麼拼都很瞎的瞎拼ABC,綜藝天王小鐘加上反應快的馬國賢還有英文不錯的新人吳南穎,這樣堅強的組合,讓大家都頗為期待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小鐘不愧是小鐘,就在答題不順的時候,他靈機一動,竟然自創出了超強絕招-鐘式花腔!讓乃哥笑到下跪求饒!直說:這到底啥玩意!超爆笑的絕活錯過可惜,請鎖定本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DSC08551  DSC08515  DSC085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