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甜芯7月號❤紙娃娃使用心得

成人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master collection 破解

1  

 

甜芯7月號封面cover:

米絲琳老師的專鼠小霸王♥球球和卡卡好甜蜜啊>//q//<

不僅有甜蜜的~讓我比較在意的是.....

 

3  (from官方部落格圖)

 

這幕也太…(對!!就是妳想的那樣)

也造"腐"不少女性同胞們(噴血))))))~米絲琳老師GJ啊!!

 

 

****************************

因為這次可能會講很多就直接進入主題:

 

DSC04963  

 

本月介紹帽子了!!>w<

除了基本的遮陽避風功用之外帽子已經成為一種時尚配件囉!!

找一頂自已適合的款式可讓自已大大的加分同時也增加整體的造型

在裡面畫了很多款式及一些說明~希望能夠參考一下唷!!0_<

 

**********************************

 

4  

DSC04964

 

另外這次畫了7月號改版的企畫插圖:

"公會芯知-小逗鳥"

"冒險小畫家-MA總管"

"星★魔鏡-鯊魚媽媽及12星座圖"

這次畫了很多造型~真的很開心

 

*******************************

 

接下來是附錄篇:

首先是顆粒老師超豪華的全作品年度記事本

 

  DSC04954

 

裡面每一頁都是全彩的~

基本上我覺得光是有這本就算是值回票價了~(賺到了吧!!!)

而且內頁每個月份還有咪牙大人特別整理每張彩圖的出處解說和小爆料

真的是很用心~看了都好感動(喂!!妳在哭啥啊XDD)

 

DSC04955  

 

 

*********************************

 

再來是我畫的附錄~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開心喔!!--妳發瘋了嗎)

 

DSC04950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圖是從甜芯4、5月號「戀愛吧!少女」裡面的

其實那時候並沒有想到會被做成附錄

隻是純粹想說即然介紹衣服如果版型畫成紙娃娃的感覺應該不錯

當時發介紹文時還說如果可以的話也能直接剪下來因為我是按照人物比例畫的

結果沒想到真的做成真的紙娃娃了XDD

(對不起如果真的有人剪了月刊上的版本請原諒我)

 

不過附錄的版本還是跟月刊上的有點不一樣~(做了一些調整)

因為做成附錄需要考量切割刀模的一些困難度~

當時線條都畫的太細了必需要畫粗一點~

然後衣服的輪廓也不能太複雜有些流蘇和太彎延的線都要再簡化

其實那時心裡還蠻擔心的~(這…真的做的成嗎)

不過看到成品時覺得蠻不錯的耶!!顏色也沒差很多就放心了^^

 

 

********************************

我有稍為在FB問了一下好像沒有人會把紙娃娃拿來玩

好像都是保存比較多~

(真的是很感謝唷!!!--但怎麼心情有點複雜?!)

不過我了解的~因為姐姐我也是這麼想的~(於是我就買了二份XDD)

一份拿來試用玩玩看來這裡寫心得、另一份就用來保存了~

 

*******************************

 

 

那麼以下是我的使用方式及心得~

就請參考一下吧!>w<

(對不起!~可能圖都會有點不太清楚~我的快掛了)

 

首先有發現了不該出現的神祕的切割痕:(畫紅線的地方)

不過好像是廠商開刀模製作時不小心多畫了一刀.....的樣子

所以應該是每一份都一樣的~ ̄▽ ̄(就請忽略它吧)

 

DSC04953  

 

再來就開始剪開小莉了~

(原則上我也算粗魯型的直接用手扒開好像會發生杯具的樣子…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乖乖用剪刀剪開好了⊙▽⊙///) 

 

DSC04956  

 

剪下來後會看到外層有一圈白邊如果直接套上去也是可以啦~

但是就真的不太好看~於是還是乖乖再把白色部份剪掉

(感謝神祕H小編在官網貼心地提醒這點)

 

DSC04957  

DSC04959  

 

另外還有個貼心的小提醒

 

在做這件事情之前請~

1.在空曠大一點的桌子上 

 (因為有很多小衣服小配件然後剪掉白色邊會有小紙屑會很雜亂)

2.可能要有耐心且妳有空閒的時候

(不然光是剪這個會有點火大-要有做手工的心理準備XDD)

 

 

*********************************

 

然後這個是我個人想這麼做的啦!!

 

DSC04960  

 

原本頭上是沒一刀的 

覺得這裡補它一刀比較適合~把帽子固定不然會掉~(對不起了小莉><)

 

DSC04962  

 

可能每件衣服套入會有些卡卡的地方

其實都可以再用剪刀再修剪補一下會比較"合身"

真是對不起><~第一次做這個沒經驗所以可能問題蠻多的

所以結論是這適合給~

"對這個充滿愛"及"不怕麻煩的人"玩吧XDD........

(有拿來玩的讀者歡迎留言給我唷)

 

最後米琪也有拍一張:

 

20120629  

 

總之請讓我不厭其煩的再說~"真的很感謝唷!"

 

因為有妳們的支持讓不可能的事情都變的有可能了!!

 

 

2  (from紀伶)

 

我的拍文字就會整個糊掉完全看不到暫時拿別人拍的圖來用XDD(抱歉!!)

謝謝(台北市‧鬼魅)的發問

其實這個消息我也是前不久才知道的~(所以說這公佈也太快XDD)

不過距離出書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吧........(嗯要很久)

所以請耐心地等等我唷!!!!!水藍薰-紫兔動畫.gif  

 

 

心靈音樂館

另外葉澄老師的「熊熊愛上妳」

即將在8月初推出單行本唷!!(撒花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

 

真的是非常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們~~(很累吧!XDDD)

有最新消息再公佈了!!下回見

 

BY 薰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