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隨筆

tokyohot  yoyo點點名  adobe acrobat x pro 序號

現在的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發生什麼都不奇怪




-------(點我)十天失去你的旅伴


-------(點我)德國商人到小島被食人族吃掉




嚇死人了,灰燼....






---------------------------------------------------------------------------------------


今天的行程跟平常星期二也是一樣


不過說是一樣也沒有完全一樣


晚上我正準備好好來研究我的!唉雲朵!


7:15電話響了.....:老師,我在辦公室喔,你呢??


(在看到來電時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唉喔,我趕快匆忙的抓起譜衝到教會


還好昨天我已經把譜印好了




喜歡晚上的教會耶


改裝後的一樓很溫馨,而且有聖誕節氣氛喔!


不過平常旁邊的蠟燭裝飾燈沒在開,我想應該用到的機率很少吧!




因為沒講好今天要上課,所以一樣用克難的3/4小琴


不過丘俠蠻不錯,拿弓的姿勢還算可以,而且弓也不容易歪掉,


果然大人的比較好控制


當然....還是要多練啦!


今天的進度就隻有啦四條空絃,然後給他練習兩行而已


本來還想再加一行的,不過他整個快要不行了....


姿安姐人超好的,而且我覺得他問的問題我比較能夠回答,哈哈~~


這週末因為我要去新竹伴奏,小毛完全要練七首歌以上!


婚禮前後奏x2


獻詩x2


會眾一起唱跟獻詩x3


週日前奏x1


敬拜讚美x4


哇!!要12首~~


(頓時我才發覺我好像太壞了一點)


本來還有敬拜讚美之後的一首聖歌,回應,奉獻,頌榮,阿們頌~~


(這樣就17首了).....




小毛跟我說她已經去音樂教室借琴房了


天啊~~我好感動喔


明天要不要去陪她練個琴呢?




對了對了對了~


我好喜歡詩丹法尼文件喔!


剛剛看到一篇下雪的萊比錫


景色真美,好有臨場感!


(話說,快點把那個給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