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起伏

基測滿級分  河智苑  哈利波特

很無聊的流水帳日記........


早上同事不想幫忙送貨去客戶那的嘴臉很討厭


午休結束 叫我也要一起去是為了以後送貨要先認路的老闆也很討厭


下午去客戶那邊以及跟老闆聊天後 心情轉好 


雖然我老實跟老闆講了我的工作經歷


他很nice的說等我想做業務的時候再跟他說


還說 叫我不要辭職捏!! 等等, 覺得還蠻愉快低


晚上 上多益課  老師講課還挺有趣的  所以 心情也不錯


回到家 太餓 自己煮了東西吃  都是我愛吃的 所以繼續維持我的好心情


就在剛剛 看了臉書 發現自己的好朋友 竟然先加其他大學同學為好友  而我不是第一個先加他  後


開始生火!!!!!!!!!!!!!!!!!!!!!!  害我耐心等了這麼久!!!!!


冷熱交替的一天!!!!!(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