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誰自私

a片  風水大師  幼教

你說 要清後面的櫃子


還說 某位同學很自私紙清自己要用的


接著告訴我 下禮拜希望有空間可以用


怪我們現在問卷占住你的位子


 


為什麼你說的什麼我就要馬上去做


我櫃子上的東西放的也是你的東西


也沒有說一句話阿


 


我隻是清了一小格放了自己的書


就不斷說我很自私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的口頭禪


但 你要什麼,幹嘛不自己先去做


 


口口聲聲說要東要西


所以我就要把事情做好


等你來享用嗎


 


 


 


幹!!!


我也隻敢在這裡發牢騷罷了


 


 


 


對自己無奈


也很無能沒有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