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還是好累唷~

無碼dvd  巧連智  facebook

年紀越大越不能晚睡.....


這幾天 可能都因為晚睡


早上起來 就想要死掉一樣


喝了多杯咖啡 眼皮依舊是喜歡黏在一起


誇張的是 昨天晚上喝了3~4杯咖啡


依舊倒床就睡....我想我真的很累吧.....


可能跟我是夜行動物有關唷.....嘆....


大姨媽快來了...我好怕這次的量跟之前一樣一就少....


真的很害怕....好現在就去睡叫吧~


不要亂想了....Kasey也不會喜歡我的!!!


就這樣吧~~~Let go ...Let it 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