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超級搞笑的我

軟體王  盜撮

O樓小妹對話


隱約聽到    五阿哥    班傑明


走入該辦公室    找某長官的我    瞬間回頭


斑鳩    當然是選斑鳩   


哈哈哈~~~~   (小妹笑成一團)


 


本樓小妹對話


妳買了………    堂本…………


進入茶水間    準備洗茶杯的我


啥?    妳去參加光一來台演唱會?    光一及剛    選邊站嗎?


小:沒有    都喜歡呀    隻有光一來呀


我:剛    我選剛    剛比較MAN吧


      近畿小子也老了    妳還特興奮


      同樣模式    會出現在    阿婆看見東山紀之


哈哈哈~~~~   (小妹笑成一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