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過程

曝光  鳳飛飛  基測百分百

謝謝妳讓我看到我的些微波瀾


我沒想哭,真的


該說冷眼看待還是把自己抽開,就像妳說的我沒釐清楚。


 


 


 


現在我隻想當個旁觀者 僅僅隻是觀察的角色


不屬於哪個圈圈裡的一份子是我保護自己的方法


該說到底怎選擇怎做才是對 我沒有個定論


但我確信自己在選擇後就遵從此決定走 回不去了.


恩 即便心中還有遲疑或是猶豫 選完了就這樣


理性是否就是不帶有感情感受去看待一件事 


或許我錯了 應該隻是此時此刻把情感抽離


但日後還是得回過頭處理這部分的情緒


隻是那個當下自己可以說出較為人性的話語


之後呢_


 


 


我承認自己的轉變  也接受這樣的轉變


或許還沒崩解 於是我覺得這樣的改變其實不賴


這個社會教會我該看 不帶感情的去看


因為自己投入認真在起步時就被判出局了


根本沒人想理會你的一切 儘管呈現結果就是了


過程,就拿掉吧


即便過程比一開始和結束都來的重要


你沒看過_ 怎麼體會_


於是過程是_ 結果是_.


 


 


 


 


我喜歡妳面質的純粹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