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運氣

口交  股票軟體  軟體王

這陣子我實在累壞了


為了珺妹的學校問題


已經參觀過永和地區不下15間的幼稚園,試上過兩間


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難找到滿意的


我發覺,能不能找到適合孩子又能讓當父母的放心滿意的幼稚園,實在需要一點"運氣"


可能我真的運氣不好吧!


到現在還在尋尋覓覓


真的很希望那間就在燈火闌珊處等我們的幼稚園快點出現吧!


 


我跟珺妹最近又開始回到母女倆相依為命的日子了


還好,我們的感情依舊濃情蜜意的黏膩到不行


珺妹也終於擺脫前陣子上學那張憂鬱不開心的臉,重新回到原本那副可愛的開心果模樣


也好啦!我們那些媽媽群朋友大家又開始蓄勢待發的準備到處玩透透


她們都超開心珺妹不去上學的,因為少了我們大家孤單不少


珺媽我可是媽媽群裡最會邀約的,每次隨便喊一喊就好幾對親子出遊(我總是能把不認識的大家約在一起,小團體越搞越大),沒想到,當媽後,我人脈經營得挺好的^_^


 


可能就是這樣,珺妹才不肯上學,老是說:跟媽媽在一起比較好!


廢話,吃香喝辣,遊山玩水,她的童年還真是讓人羨慕不已呢~


老實說我也拜孩子所賜結識不少好朋友,玩了不少好地方,生活的也算很愜意


多往好處想,日子會過得開心點嘍!(我真的是非常樂觀的人,哈哈哈)


 


至於上學這檔事,我開始抱持隨緣的態度


我還是會繼續參觀,有機會仍舊會試上,我相信,總會找到適合孩子也適合我的學校與老師


也有可能是時候還沒到,等珺妹準備好了,天時地利人和,再讓我們遇到個好學校好老師,那就一切搞定


也許有人覺得我太疼孩子,應該讓孩子有適應學校適應老師的能力,遇到新環境本來就需要個適應期,我應該要多堅持一下


但我就是認為,既然我有能力多給孩子一點時間,那我就再多給她點,其實無妨!


或者要說珺妹真的很幸福也是可以的,但是我想我無須刻意減少我能給她的幸福,對吧!


 


 


這副開心模樣,看了好欣慰喔!


IMG_1226.JPG


 


 


賊賊的笑容,明明不愛吃蛋糕的,真愛演!


IMG_1228.JPG  


 


 


 回去上美術課,她好開心喔!


 IMG_1239.JPG


 


 


和好朋友們Y17玩得不亦樂乎!


IMG_1240.JPG


 


 


開心成這樣!


IMG_1241.JPG


 


 


就是愛跟媽咪到處混!


IMG_1246.JPG


 


 


希望妳每天都這樣開心!


IMG_1250.JPG


 


 


拍照的pose五花八門!


 IMG_1251.JPG


 


 


少林功夫好耶!真正好~


 IMG_125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