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都在飙泪的一天

國考  高中數學  二宮和也

今天的感覺都在飙淚哪,快抽筋了


原因1:娛樂網正在如火如荼的準備中,爲提早準備單元内容,給Francis, shane和tt玩了一整個早上的心理測驗,答案都讓人爆笑了一整個早上

原因2:午餐後犯困就一直打哈欠,好折磨..


原因3:Francis旁邊的同事很突然也很自然地往他的方向打噴嚏,Francis當時的反應就好像有準備似的“默默承受”,我一擡頭就看到這樣的畫面和表情就剪接失控小了整個下午@@那個畫面未免也太經典了,怎麽要發生在我的面前!!!天啊!笑到我啊~~~他當下是恨死我心在狂笑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承認我笑點超低@@


娛樂網的标志終于做好咯,期待下一步的進展啊~


結論是,今天的心情好愉快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