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讓我歡喜讓我憂

金榜之路國中版張彤  大奶美女  怪醫黑傑克

很高興小兔寶貝誕生囉…


超驚人!夠份量的身型、無法忽視的小象、毛蒼蒼(台譯)的黑色頭髮、大耳珠、黑白瞳仁、櫻桃小嘴和俊帥明眉,最最重要是像你老爸的小腳ㄚ(真讚),相見時你表情豐富的灑淚、視線茫茫的顧昐,讓我不禁想你~~想可愛的你。


先小人後君子是因為你素行不良,難相處兄弟結怨是你太過份,沒想要把臉面撕破可你傷人太多,仗勢欺人又打壓胡說真沒道德。我不想和你再有交集,但為了正義與那軟骨沒用的血親,我隻能凡事留一手來証明,你別逼我【法】字先行,我仍可維持檯面輩份上的平靜。【公平】是對等的關係、付出誠意、溝通共識,人生有太多利益糾葛,不是每一次都要人退讓吃虧,有時也應該為子孫積福,如果你能提早醒悟,我會試著遺忘、接納、放下,但若是此生難改,我們也隻能走上陌路,早說過你會老去我會長大,你怎麼對付兄長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不是不報隻是時侯未到。長此下去隻會讓人更撿恨(台譯)…我們快把孽緣斬斷了吧~~


忙碌的一天兩件心情極端的事態,讓人生走到半途的我;倦了製造鳥事的親戚,不想煩心也不懼怕報復,可難為了出嫁的子女,不捨老父難有依歸,我很壞心的想到失怙是否就能終止那可嘆的家族,那個家族的印象太差人也虛假,不想再見面交談,不想再聽聞爭執,不想去慶幸報應及時。別了吧~讓我們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