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謝謝你們!

東京熱  林晟超理解數學系列  近親相姦

gift2010.jpg    


謝謝你們的教師節禮物...一直忙到10月中旬才有空提筆謝謝大家!


打開「有我挺你」...看到裡面同學的甜言蜜語,呵~很感恩呀! 特別是在我退作業與R作業很兇的情況下,還能收到這樣的卡片與毛茸茸的"讚",謝謝大家的「有禮貌」,剛擔任你們的導師...就覺得「救甘心A」!


其實看到大家第一個作業(呵~就是那個俗稱"點線面"的「型態要素」練習),我是很開心的...因為,整體水準看來,這是孺子可教的一個班 (改天再Po幾個作品上來)。再加上規定同學要送我「教師節卡片」,同學也乖乖地附贈甜言蜜語... 很聰明! 明明之後的作業表現不如老師預期(是大家鬆懈了嗎? 才大一第二個作業就開始"混"不行哦~),所以被老師們盯得超級緊,還能這麼有禮貌、客氣...真是文明而EQ高的學生, 身為MD104的導師...有點不好意思(呵~我的脾氣是比較急躁的那一型呀!)


希望未來四年中,大家都能有所成長(呵~包括我...教學相長嘛!)...大家多多指教!


 


 


p.s. 希望大家能維持作"點線面"的那樣精神...繼續努力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