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著│Today Outfit No.45 張雨生or王傑?

office 2010  一本道  迪士尼美語



這篇穿搭是用大陸底片SUNNY 200拍的,照片沖洗出來的效果讓我們嚇了一跳,非常、非常有大陸味啊……我對岸的同事經常說他們落後台灣10~15年,這次的照片可能是鏡頭搭配和天氣的關係,也呈現出一種懷舊過時的氛圍,博君一笑。



假日的午後,我們開車到桃園永安漁港散步、吃海產。

(結果這裡的海產也不是很新鮮,建議大家還是往基隆跑吧……)



當天的穿搭走一種「大海啊,何處是我家?」的漂丿路線,又有某種憤世嫉俗的青年學子味道。

「就算風兒將我的髮吹亂,心也與時尚相隨,一生一世,勿忘我……」好可怕!看到這種照片不自覺就會回到畢業紀念冊題字的年代,腦波弱的忍不住就想動手寫個「緣」字。


CAT EYE SUNGLASSES │ MANGO 2011

STATEMENT NECKLACE │ DE STIJL 60~70'S 

DENIM SHIRT │ ZARA 2012

COATED TROUSERS WITH ZIPS │ ZARA 2012
影片剪接
DRIVING SHOES │ ALL BLACK

BAG │ RABEANCO 2011



原本應該是今年風的貓型太陽眼鏡、襯衫全扣+項鍊的搭配,因為色調的關係也變得像張雨生(?)。



這張則是像王傑……褪色丹寧襯衫配上這種色調也讓人不禁想起他(噢,我的下顎線條好有男子氣概)。





隨文附上兩首精選曲。
王傑的《一場遊戲一場夢》非常好聽,但歌詞仔細聽完「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很像是在說小三?



我想應該沒人會愛這篇穿搭,但愛張雨生和王傑的歌迷們就請看在他們面子上幫忙按推吧!

然後這捲底片可怕的地方不隻在色調,它還能將馬鞍和法令紋強化……真是讓人怨恨的底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