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給關心甲霸銀銀的朋友們

台鐵  林清華  棒球大聯盟

「甲霸銀銀」部落格從2007年7月開站至今差不多5年的時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個部落格,我總共寫了一千多篇的文章,網友回應十幾萬篇,人氣2300多萬。(那又如何?)

這個部落格曾經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讓我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不過現在我打算關了這個部落格。

在這個部落格中我其實讚美過很多人,但大家似乎隻記得我罵人的部份,或者說大家隻對我罵人的部份有興趣。

選擇關站是不得不的做法,畢竟我曾經在這裡罵過很多人,如果被我罵過的人都跳出來要告我,我真的吃不消。

那些討厭甲霸銀銀的網友們應該會很高興吧,甲霸終於被打敗了,關門大吉。

其實不寫部落格對我來說應該會比較好。隻不過老實說了吧,如果明明想寫卻又故意不寫,更讓人難受。

我有打算再開一個新的部落格,有砍掉重練「重新開始」的意思,瑪麗至於新開的部落格要叫什麼,要寫什麼,我現在還拿不定主意。我最擅長的是星光文,我最喜歡的是Jenny文,但隻要我一寫,你們一定猜的到寫的人是誰,這一點讓我很困擾。

無論如何,這個部落格我還是打算關了,預計5月底關站。

這是本部落格的最後一篇文章,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