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難得一見的泰文版

成人遊戲  股市分析  室內裝潢

前陣子,朋友送了我一份大禮

感恩!

本來以為要有這個收藏,得等到哪天去泰國書局買才能成願,沒有想到朋友費盡心血買到這幾本泰文版。(我朋友親人動員,聽她所言,真是輾轉費工夫,讓久未出書的我好生羞愧40F4DEB3C9AF47FB88FF9CE9A7E3FBF8.gif  )

 

今日就與各位分享我朋友這份厚重的心意^^

 

4 
猩球崛起

這是好一個國舅爺,不用我說,有看過這封面的都知道。拍起來霧霧的,一來是封面採霧面,二來是幫忙訂書的人拿到時出版社己有書套套好,我就懶得拆了^^,三來不用說是我拍照問題TFR2D.gif  !

書的授權頁寫著2009年授權^^


 

2   

授權2009  我手指壓的地方,就是中文書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猜猜看這是哪本書^^,封面有玄機!


3   

這是跟上面那一本,分上下集。各位也可以猜猜看。

不過在台灣不是上下集^^

 

 

 

7

這本也可以猜!授權2010~但其實是早年的書。封面.....應該也有玄機!

 

 

 

 

 

3  

這是內頁,看起來很像音符,對吧!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上天創造了不同的文字與語言,就是為了讓人類一輩子都在學習中,分不了神。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學到最後也是為了溝通兩字而已!

 

是的,我完全看不懂!


 

1   

我有出過這麼厚的書嗎!!真的非常厚啊~ TFR77.gif 

 

 

 

 

 

 

以上,不知有興趣猜書名的朋友猜完了沒?

下面會出現書名!所以想猜還沒猜完的可以稍停一下再往下看。^^

 

8  

對,就是皇後分上下集^^,令我吃驚的是上下集分後還是很厚,後來想想好一個國舅爺都這麼厚了,難怪皇後要分上下,不然會厚EasyBoot到沒法一手掌握。

 

 

 

10  

每本書都這麼厚讓我很有成就感,哈。


其實我對這方面的資訊比較落後Orz,所以若有朋友知道還有其他書授權(我也不知還有沒有),請留言一下,我想先記錄一下,將來我有機會去該地時,也好收集以做一個收藏留念,先說謝謝^^


 



 



1 則留言: